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李忆安】的小说是什么?
  • 九世剑仙
    九世剑仙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交流群:979846144)中年汉子两手小心轻轻的拖着李忆安,望着怀中的李忆安激动的说道“好家伙,好呀,我的好大儿!咱们李家有香火了。”李忆安心中暗道:“呵呵!!”对于转世,他已习以为常。
  • 大唐:开局扮演天机神算
    大唐开局扮演白
    大唐初年,玄武门之变刚落下帷幕,突厥在北方虎视眈眈。李忆安穿越而来,激活了系统模板,获得天机神算传承,他本想靠着系统混混日子,在长安街头摆摊算命。直到某一天,摊子前面,来了三个男人,开口就问他大唐国运如何?老李:“先生,我大唐,能否万古长存?”老杜:“若先生能为宰相,大唐就没我老杜什么事了…
  • 染神乱志
    小说《染神乱志》TXT下载
    我叫张刹那,是驱魔世家张家的遗孤。和李忆安搬到A城的我遇到了远古妖邪秦太一,诸多原因影响下他被安排住进我家,你以为这是传说中的男女同居从此开启幸福生活的大门?NO这只是我悲催生活的起点而已。不久,常县发生人口失踪案件,秦太一与李忆安前去调查,我继他们之后也同李家的霸道总裁前往了常县,在这儿…
  • 莲华长生梦
    小说《莲华长生梦》TXT下载
    【带恶人疯批魔教教主X人间白月光公子】这江湖不过一场大梦。容无月知道,她这一生罪恶,所有活着的信仰,不过是因为恨,滔天的恨意。她恨这江湖,恨一切美好的事物。直到遇见了他。容无月才知,即使身处泥沼,脚踏深渊,依然可见明月光。————世有流云,却偏偏撞入青山。万蛊窟一遇,谢流云便知此生最难解的…
  • 徒儿,咱不谈情
    六笙宫锦《徒儿,咱不谈情》
    《徒儿,咱不谈情》作者:云乐 内容介绍: 他,是九重天上地位尊贵的天帝嫡孙,既白,相貌生得极致,一袭仙袍,猎猎作响,一揽芳心。 她,是地府十九层辈分最高的地君亲妹,六笙,九宫十三府最美上神,生于无尽海,众仙尊一声:女君。 她与他,于辈分是婆孙,于缘分是师徒,于天地纲常是仙族天孙与地府女…
  • 徒儿,咱不谈情
    上仙咱不谈情
    潇湘vip20170806完结累计阅读501381收藏会员4842内容介绍他,是九重天上地位尊贵的天帝嫡孙,既白,相貌生得极致,一袭仙袍,猎猎作响,一揽芳心。她,是地府十九层辈分最高的地君亲妹,六笙,九宫十三府最美上神,生于无尽海,众仙尊一声女君。她与他,于辈分是婆孙,于缘分是师徒,于天地…
  • 心机美男
    小说《心机美男》TXT百度云
    心机美男_第一章(上)裹着米白色浴袍的邵沐聆跪坐在床沿,刚刚沐浴完的他媚眼如丝,红唇欲滴,原来雪白的双颊也抹上两朵粉云。小斑点狗曲奇窝在他身边,一副陶醉的样子。倾着一边脑袋,让长长的湿润的青丝顺着肩膀垂下,雪颈下的锁骨若隐若现,透明的水珠顺着头发一颗一颗掉落在大腿上,不经意间滑进大腿内侧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