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李敏君】的小说是什么?
  • 争霸高武
    小说《争霸高武》TXT下载
    校园新生李三儿,为探索时空奥秘,擅自进入实验禁地;偶遇异世宇宙维块巧袭地球,发生通道意外,降临高武大陆。莫名夺舍,成为林氏遗孤,集万千之宠于大小姐姐。这无敌教主的小弟,顽皮捣蛋恶作剧,只为一时之爽,爽完大觉醒:修秘录,学神术,诛天诀,他报仇雪恨,十家宗主皆命丧其手!千秋万载,唯吾独尊,屠戮…
  • 爱情小漩涡
    刘小寐 漩涡 贴吧
    爱情小漩涡(蓝金丝百合)
  • 梁王的绝世宠妃
    刘成刘匡《梁王的绝世宠妃》
    她是冷静理智,安静沉稳的现代女孩,一场意外,她险象环生,再次睁眼,却莫名成了东汉梁国的将军府小姐!生无可恋的她本来已经做好了被压榨剥削的觉悟,可是,为什么她所经历的事情却如此诡异的反其道而行之?不是说古代小姐是用来笼络权贵的棋子?为何她的将军爹爹却对她掏心掏肺,不求权势只为求她一世安稳?不…
  • 仙练
    练仙txt下载
    穿越女张凡凡唯一想做的,就只有修仙。万千磨难,百炼成仙!
  • 装乖惯犯(1v5)
    小说《装乖惯犯(1v5)》TXT百度云
    УūУêщū.ℂòм(yuyewu.com)朱倪是个表里不一的白莲花。白日里,她是温柔的大学生。因学业先后接触到两位豪强队伍的主攻手之后,她有意无意地博得了弟弟们的好感,打算养养再开动。入夜后,她化身为冷酷的猎人,把男人的狗屌当成按摩棒使用。当有人愿意花高价“包养”她时,她欣然接受,并转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