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李昱霖】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星,同居吧!
    初冬的暖阳透过窗户斜斜的照射在两居室的客厅里,暖暖的,很舒服。本该是一个温馨又充满爱的早晨,却因为某
    “站住,前面的帅哥。把你的心乖乖的交出来!”某女双手叉腰满身土匪气的说道。“要本少爷的心可以,那就先把你的身交出来!”某男鼻孔朝天很傲娇的回道。摔跤摔出来一个大帅哥,不得不说某女这运气实在是好到没话说。即使这帅哥天生傲娇,却也架不住咱会调教。且看火爆小助理如何调教傲娇大明星。
  • 瓜田蜜事
    蜜瓜免费阅读小说下载
    离开郭嘉九个月后,夏晚的儿子小甜瓜呱呱坠了地。一年又一年,小甜瓜从个糯米小团子长成了聪明乖巧的小小少年一年又一年,夏晚听说郭嘉先是金榜折桂,再得当权者青睞,曾经不过一介书生,如今已入主中书,拜相封侯原已陌路殊途的两个人,因为小甜瓜的一次意外而再相逢。“嫁给我,我就救你儿子!”他在她耳边低声…
  • 夫君是国宝级科学家
    庄子徐氏《夫君是国宝级科学家》
    [穿越重生]《夫君是国宝级科学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将月去(晋江VIP) 晋江VIP20220304完结 总书评数:1131当前被收藏数:6110营养液数:1089文章积分:60,436,704 简介:正文已完结,番外持续更新中,新文《穿成男主初恋后我和婆婆成了全网最火cp…
  • 夫君是国宝级科学家
    庄子徐氏《夫君是国宝级科学家》
    顾筠嫁给了国公府最不学无术的世子。她想,只要生下孩子,到时给他一个孩子父亲的名头,至于夫君,这东西能吃吗。然,裴殊世子之位被废,夫妻二人被赶出了国公府。顾筠:“”她以为拿的是宅斗剧本,结果却是种田剧本。——————国宝级科学家裴殊穿成了英国公府不学无术的世子。前世过劳死,裴殊以为终于可以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