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李晋元】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可长生
    小说《修仙可长生》TXT百度云
    乡村猎户之子,意外进入修仙门派,经历各种磨难,最终修仙正道,修仙可长生,醉卧笑人间。凡人流联系群:818085301
  • 百脉修仙
    修仙世界修血脉
    【起点三组签约作品,质量保证!】人生何所求?权倾天下?雍容华贵?还是男欢女爱?就算你坐拥一切也终究摆脱不了生老病死的束缚,最后化作一抔黄土,了无痕迹且看周天独自追寻那茫茫无尽的修仙之路一脉做人,《百脉修仙》!————————PS:再好的简介也敌不过精彩的正文,好坏与否,请诸君一观之!如果觉…
  • 变装王爷
    御龙宣远《变装王爷》
    豆腐20151022完结 简离容本是一名正值花季的御宅COSER。 失足坠楼离奇魂穿后,被镇北大将军所救。 醒来后发现自己魂穿进一个长相俊美的男性身体。 为了报恩虽没被将军强求以身相许,却沦为侍童。 从此斟茶倒水是日课,铺床暖枕是本分。 凭着聪明才学和赤胆忠心勾搭来皇上做兄弟,顺便混了个王…
  • 侠影仙踪若等闲
    仙影侠踪
    侠影仙踪若等闲(飞羽听弦)
  • 顾总的暖心小娇妻
    顾小暖的女主小说
    开始认识:顾长风:谁知道你这个女人有什么阴谋,看你年纪不大,心思竟如此深沉,不要以为自己身为女性就可以凭借身体换取任何捷径。俞悠悠以为他脑子里只有黄色废料然后:顾长风:我没有不尊重女性,我认为女性是很伟大的生物。俞悠悠觉得他是个奇怪的男人顾长风虽然成熟有魅力,是个优秀又冷漠的男人,但是每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