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李晴儿】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又怎样!
    总裁在上小说大结局怎么样
    她是傲娇千金,知名企业副董事,却被他一个小职员说无能,还要反炒她鱿鱼!电梯偶遇,他霸道欺近,将她抵上墙角再三较量,她用天才的智谋,血洗无能败家女的称号,却发现早已丢了芳心。公司突临危机,破产之际..
  • 经营人生之美食帝国
    小说《经营人生之美食帝国》TXT下载
    意外从楼梯上摔下来,之后来到了地府,谁知被告知阳寿未尽,无奈的郑乾只好自认倒霉,又重新回到阳间,可是在地府逛了一圈之后,发现自己有了不一样的能力,从此也便开始了不一样的非凡人生。
  • 真爱
    小说《真爱》TXT百度云
    偷溜在外国的她突然接到一个意外电话,这一次她再也逃不掉了吗?什么,结婚?与保镖一番斗智斗勇最终还是被逼回国。
  • 毒妃在前,王爷在后
    毒妃在前,王爷在后
    青梅竹马,一朝反目。苏月霜从没想过她会变成萧逸的仇人,因为她“杀”了他的父亲!被逼到绝境,跳崖失忆!谁说跳崖一定捡到秘籍?捡到的明明是帅哥!朱伶俐看到尉迟闲舒流着口水想。咦?你是谁?要杀我?我跑!停停停!不杀了要娶我?神经病!我继续跑!我可是要嫁给帅气医哥哥的人!萧逸看着跑掉的苏月霜嘴角一…
  • 斗罗之从抄书开始无敌
    斗罗之从出生开始无敌
    程墨觉醒了一本书成为武魂,被人称为废物。他用武魂抄书,走上无敌之路。程墨:在我这里没有废物的魂师,只有废物的老师!用小说世界,为每一个孩子设计最完美的拟态修炼场。用小说世界,让每一个孩子体验战斗和厮杀。用小说世界,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发掘出武魂的奥妙。独创农业系魂师,教育系魂师,医疗系魂师,建…
  • 重生蜜宠:安小姐,结个婚
    小说《重生蜜宠:安小姐,结个婚》TXT下载
    安宁刚重生,就误打误撞的救下了一个大魔头,从此之后,就被人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无死角的捧着、惯着、疼着!他宠她入骨,疼她上天,可她时刻着惦记要逃跑!顾先生怒了,后果很严重!安宁缩在墙角,瑟瑟发抖,“君子动口不动手!”顾忱琰一把扯了领带,“我不仅要动口,还要动手!”安宁:“麻蛋,说好的高岭之花,…
  • 大唐妖王
    大唐妖王下载
    穿越到这个妖魔横行的世界,孙立只想安安稳稳的生活下去,谁知道有一天自己也成了妖怪。其实当一个妖怪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抓几个压寨夫人,拐几个妖怪小弟,平时打打秋风,也是很不错的。但是,聂小倩是怎么回事,七个葫芦精外加一个老爷爷是怎么回事,去西天取经的和尚又是怎么回事?听说,东方有个国家叫大唐。…
  • 状元劫(txt完结)
    李晴儿慕容《状元劫(txt完结)》
    借尸还魂(唐昕) 她堂堂一个丞相千金命运怎么如此坎坷?不过一年内推掉27门亲事,爹爹竟请皇上把她指婚给武状元新婚之夜一掀盖头却发现:她的夫婿居然是花湖边轻薄她的登徒子!?「出嫁从夫」她认了,可周公之礼还未行慕容霁就被征召上战场留她独守空闺便罢,居然还有自称是他娘子的女人上状元府寻夫?她受…
  • 英雄联盟之娱乐王者
    英雄联盟之娱乐王者
    一觉醒来,余乐的脑海中多了许多来自一个叫做蓝星的英雄套路,梦里一首首经典的诗词歌曲让他惊艳夺目,靠着这些,他开始了白天弹琴撩妹,晚上和女主播双排直播的生活余乐:我本来只想静静的玩会游戏,偏偏总有妹子想要和我聊聊人生。adc余乐:妹子,刚刚谢谢你救了我。辅助妹子:?我是辅助啊,如果我有梦想的…
  • 奶爸明星
    吸奶 明星 小说
    王傲穿越了,却无法控制身体,只能看着另一个灵魂无奈的三十几年人生。等他死了,王傲才掌控身体,开启新的人生,一点点努力,最终踏上演艺顶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奶爸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