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李烽】的小说是什么?
  • 万挂系统:全球末日在线
    小说《万挂系统:全球末日在线》TXT下载
    末日降临,李烽开启神级“万挂”系统。一万种外挂,一万种变化。身怀万挂,横扫天下。没有什么事情是一挂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加一挂。管你什么丧尸横行,怪物...
  • 荡剑诛魔录
    小说《荡剑诛魔录》TXT百度云
    纪元更迭科技、魔法、原意并存的大陆之上,群雄并起,谁能活到最后?回首望,纪元破灭,抬头看,举世皆敌。光明永存,神明不灭,这是一个普通人的传奇,也是一个剑客的传说。
  • 风云机械(艾力)
    风云机械 艾力露牧师txt
    《风云机械》艾力露牧师祝楷,一个机械厂里被百般捉弄的年轻人,懵里懵懂来到了上海这个二三十年代远东最繁华的都市,迷离的身世,梦幻的未来,执着的追求,使得他跌跌撞撞地走在实业报国的道路上。在这个机械驱动人类前进步伐的时代,主人公试图做个中国的唐吉可德,用他的双手阻挡住这个世纪国人最耻辱的时代风…
  • 姊夫敢做敢当
    小说《爱神恶作剧之三《姊夫敢做敢当》》TXT百度云
    【小说名称 姊夫敢做敢当 】【全】【作者:忘了】
  • 姐夫敢作敢当(txt完结)
    小说《姐夫敢作敢当(txt完结)》TXT下载
    人家都说:惹熊惹虎,千万别去惹恰查某偏偏他眼睛糊到蛤仔肉,早就认定这辈子非她不娶用行动支持她的理想,化被动的等待为主动的追求企图打动她的心,与他并肩对抗“恶势力”可惜,她根本是个没有神经和感觉的呆头鹅老是千思万虑,执意将自己的幸福往外推满嘴仁义道德,一头热的要他听从父母的安排耍笨兼耍赖,就…
  • 风云机械
  • 风云机械
    小说《风云机械》TXT下载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风云机械》艾力露牧师 祝楷,一个机械厂里被百般捉弄的年轻人,懵里懵懂来到了上海这个二三十年代远东最繁华的都市,迷离的身世,梦幻的未来,执着的追求,使得他跌跌撞撞地走在实业报国的道路上。 在这个机械驱动人类前进步伐的时代,主人公试图做个中国的唐吉可德,用…
  • 以爱之名
    小说《以爱之名》TXT下载
    《以爱之名》完结 作者:红烛泣夜 序 姚林走进屋子,随手将钥匙扔在桌子上,发出砰的一声冰冷的脆响。他没有开灯,一面解开领口的扣子,缓缓的舒出一口气,一面走到了窗边。 从五十楼眺望这个城市,你不能不承认它的繁华。那些耀眼的霓虹,伪装成地上的星星,迷惑了天使的眼睛。 看着如此美丽的夜景,姚林…
  • 傲空
    小说《傲空》TXT下载
    武道之路,如逆水行舟。武道浩渺,唯有一往无前。无上星宇,傲啸长空!PS:QQ群150523943YY群8284760欢迎各位书友入群。
  • 爱风如梦
    小说《爱风如梦》TXT下载
    伴随着冬日罕见的一阵大风,你降临人间。你天真而好奇的打量着周围的一切,新鲜陌生而充满诱惑。你做梦也想不到,因为爱上我,你将要经历怎样的痴缠和痛苦,你那晶莹洁白的面庞上蹙紧的眉头,叫我怎样的黯然伤神。你不是摇落一地黄叶的秋风,不是吹开满园百花的春风,也不是掀起千层巨浪的海风,更不是竹间飒飒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