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李玄墨】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幸福攻略
    小说《快穿之幸福攻略》TXT百度云
    小说世界要变成真的世界了,有的人觉醒意识了!啊?TA们居然不按小说剧情出牌,总让男主女主人生错位,小说世界马上就要灰飞烟灭啊?糟糕,怎么办?找个人来帮忙吧!问,找谁啊!找迦南呀!大多数世界都给好评!第一个世界放纵自己的欲望就是最大的祸害第二个世界箫声咽,秦娥梦断秦楼月第三个世界独钓寒江雪第…
  • 系统之我要当道祖
    王玄墨龙灵儿《系统之我要当道祖》
    王玄墨因一场车祸穿越至修仙世界。他望着天空呼啸而过的飞舟,定下一个目标。成为道祖,永世长生。
  • 林北是武者
    我不是z小说 林北
    在这个世界之中,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东西,又或者说,有很多人不知道的东西,那就是武者。据说武者是一种古老的传承,而这个传承,是从五千年前,皇帝和蚩尤大战时两位强者所研发。二者分为灵武和元武。两种传承至今未断,从当年的人尽皆知,到如今的销声匿迹我是个平平无奇的高中小伙,因为上课睡觉被老师抓到被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