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李美欣】的小说是什么?
  • 神相天下
    三相神 下
    张兵原本是到一个偏僻山村参加朋友的婚礼,却意外的卷入了盗宝风波,传说在这座山脉之中,有大西王朝遗留下的宝藏,谁能找到,便能富可敌国,成为一代帝王!但无缘之人接触到宝藏,便会发生不祥,死于非命寻帝王宝藏,探山川龙脉;执七杀神碑,破生死之局;观众生之相,逍遥天下。
  • 追寻幸福的定义
    高明轩周宏睿《追寻幸福的定义》
    汶川地震的降临,使得程家五姐弟失去父母,也使得他们在地震中走散。程家长女程依珺始终谨记母亲临终嘱托,如果没亲眼看到弟弟妹妹们在地震中去世,便要相信他们还活在这个世界上。不管弟弟妹妹们是否健康或残疾,要找到他们,要和他们一起幸福健康的活下去。
  • 总裁复婚请排队
    前妻和别人闪婚
    参加前男友婚礼,失意醉酒后闪婚,结果发现老公劈腿,她愤怒离婚。再次相遇,她成了他的下属。误会?难道我这双眼睛是摆设?等等!怎么又冒出来一个跟前夫一模一样的人?
  • 和乐美满向前冲
    欢乐向前冲
    世纪之初,江南乡村女孩林和丽与同村药材种植大户家的苏喜乐相互爱恋,双方家长都反对这门婚事。林和丽一气之下到江北城打工并嫁给了美容店老总。苏喜乐也脱离父母来到了县城秀水镇发展。于是,林和丽、苏喜乐、李美欣、陈满俊之间发生了一系列精彩的故事
  • 美女总裁的超级狂兵
    君度半山,府邸。日上三竿,苏生才迟迟从楼上下来,却意外见到名义上的老pó。整个汉东最有名气的美女总裁,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战场无敌王者,医术逆天,拳法通神,因老父病故回归故里,没想等着他的却是一场包办婚姻,取了一个人人羡慕的美女总裁。可这段婚姻却有名无实,面对绝色美女总裁老婆,他总感觉是在面对一座冰山!
  • 暖心老公太温柔
    老公太腹黑温心
    她是大龄剩女,家境普通,却是权贵豪门争夺的对象;她只是一个混盒饭吃的充数群众演员,却片邀不断!闪婚后,老公有权又有钱,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把她当成专宠,温柔又体贴。任由她虐他千百遍,他待她如初恋。不管闹得满城血雨腥风,他来摆平。不管商场标价多高,只要是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没错,他就是…
  • 女神成长记
    林和丽王建军《女神成长记》
    世纪之初,江南乡村女孩林和丽与同村药材种植大户家的苏喜乐恋爱,苏家因为她是盗墓贼的女儿坚决反对。林和丽一气之下到江北城打工,协助苏喜乐发展事业,完善自我。之后,努力化解与王建军、苏喜乐、李美欣、陈满俊之间的一系列情感和利益的冲突,修炼成为完美女神。女神离不开男人,更让男人离不...
  • 邪情恶少,我不要
    男主女主是雨萱,楚俊浩,苗雨萱的小说是什么
    父亲得病,家里不济,迫不得已勤工俭学,却遭他人设计,快要失身之际,他如神祗般降临。没有想到才脱狼穴,又入虎口,一夜淤泥,他成为自己第一个男人。他潇洒多金,她知道他们注定是两条平行线,然,一纸契约,她被迫成为他的情妇他对她时而温柔,时而暴虐,时而热情,时而冷淡,让她在复杂的情感中迷失方向片段…
  • 大佬的白月光替身
    白月光替身的小说
    不追星的乔安她穿书了,变成了一个,脸最美,嗓子最嗲,黑粉最多的白莲花女星。还有半年大佬的白月光要回国了,而做为替身的白莲花眼看着就要凉凉了。乔家觉得自己还能够抢救一下乔安背后有人是圈里众所周知的事情,可最近乔安资源一落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