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李铁锤】的小说是什么?
  • 巨兽狂巫
    男主女主是李铁锤,巫城,青翼马的小说是什么
    修炼通臂拳的李铁锤融合异界神血,穿越到一个充满黑科技风格的诡异大陆,变成一无法修炼的废材,却无意中发现自己拥有改造各种魔兽的能力。皮厚肉实的巨力兽只能拖车?不,只要给他装上钢铁武装,就是让百族闻而色变的可怕坐骑。巨牙兽真的只是五级魔兽?装上钢铁战甲的巨牙兽分分钟教七级魔兽怎么做兽!这是六级…
  • 重复每一天
    小说《重复每一天》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叶天愕然的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到了24小时前,本以为这是一场梦,但随着重生的时间流逝,他意外的发现——他没有重生,而是他的每一天都重复了!!!也就是说,他拥有了提前知晓24小时内发生事情的能力。然而事情远没有叶天想象的那样简单。他提前看到了开头,却是没有猜到结尾。
  • 重生!著名女土匪在七零借尸还魂了
    薛凌燕顾明珩《重生!著名女土匪在七零借尸还魂了》
    “爽文,男强,女强,爆笑,多宝”重生拿到一手烂牌,女土匪嚣张一笑:烂牌到老子手上也能成王炸!打渣爹,踹后娘,把白莲花继姐送给渣男凑一对,三下五除二把烂人处理完!老子要发家致富,从鬼差手里抢来的空间很强大,灵泉治百病,种粮,养殖速度快,钞票哗哗来,偶尔打个劫,黑吃黑捞点偏财,日子过得爽歪歪!…
  • 重生!著名女土匪在七零借尸还魂了
    薛凌燕顾明珩《重生!著名女土匪在七零借尸还魂了》
    [穿越重生]《重生!著名女土匪在七零借尸还魂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111万字·8.4万人在读 简介: 旺夫,福妻带着百亿空间穿越,所有人都给我跪下 重生拿到一手烂牌女土匪嚣张一笑:烂牌到老子手上也能成王炸! 打渣爹,踹后娘,把白莲花继姐送给渣男凑一对。 收拾完烂人,老子要发家致富…
  • 万古第一线上宗门
    上古宗门
    穿越后的王二狗用科学修仙相结合建立起了历史上第一个线上宗门。我们的符篆是二维码,我们的丹药是电子波。我们的教学是网课,我们的课后作业玩的是虚拟世界。我们的对手在我们创建的互联网购物平台上买武器我们的对手在我宗门创建的修仙微博高价悬赏我们的消息。哎,我也不想这样,奈何二狗太强大啊。
  • 带着全村一起去逃亡
    慕成虎慕瑶《带着全村一起去逃亡》
    慕成虎一家三口穿了,死了又重生了。慕成虎这一世我们提前知道了灾难的发生,我家老祖还给了我一架子的书,我们一家三口肯定能带着全村的人逃离这处处是战火,自然灾害频发的困境。柳絮我信你个鬼,那一架子书还不如我手中的菜刀。慕瑶,爹那个鸡肋的金手指还不如我奶奶手中的烧火棍,咦,那玩意真的算得上鸡手指…
  • 美女上司的王牌高手
    王文 美女上司
    他是杀手界一位武功超穷,胆识过人的杀手,然而,为了一个承诺和责任,来到了滚滚红尘,于是,都市的美好生活就此开启,各种美女不断的涌来,各种危机层出不穷,他在这里演绎出一片的惊天伟绩,成就了一番王者奇迹《美女上司的王牌高手》是由原作者饥饿的狼发表的言情小说大作,笔下文学同步更新美女上司的王牌高…
  • 重返抗日战场
    重返抗日战场小说下载
    一群八十年代的我军精英,执行绝密的“崛起工程”,集体穿越到了烽火连天的抗日战场。以“八路军特别纵队”的名义,加入到民族解放战争中,将日本帝国主义赶出中国。之后又收复所有中国历史上被占领土,以雄厚的实力叫停第二次世界大战,重新建立起新的世界秩序,实现了“驱除日寇,统一中国,建立共和,夺回失地…
  • 终极死神
    小说《终极死神》TXT百度云
    绝对不是世界上最厉害的能力者,但无疑是最烦人的——叶枫,他因一场基因改造,获得了近乎不死的体质。不知怎么的,叶枫除了靠杀人赚钱外,还成为了世界上最受欢的“hero?”之一,他被称为嘴贱的佣兵,被称为无法干掉的不死之人,被称为“死神”!...
  • 穿梭之险
    小说《穿梭之险》TXT下载
    有一支探险队,在迷雾大陆西部探险,这支探险队拥有专业的人才,他们的装备也非常的精良!他们听说西部的蕃薯森林里以前居住过食人族和魔兽!在好奇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