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杜博然】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未来之妍姑娘
    穿越之姑娘来也
    《穿越未来之妍姑娘》故事提要——司徒妍萱有一个粉幸福的家庭。外婆,外公,舅舅,舅妈,外加很多的干妈和哥哥姐姐。可是就在哥哥有了嫂子,姐姐有了姐夫,而妈咪和爸爸过着两人世界的时候,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孤单。难道是她的怨念作祟?她不就是睡了一觉,醒来却改天换地了?这是哪里?看了看房间,白色的房顶,…
  • 穿越未来之妍姑娘
    司徒妍萱轩辕《穿越未来之妍姑娘》
    《穿越未来之妍姑娘》作者:颖玲珑 内容简介: 司徒妍萱有一个粉幸福的家庭。 外婆,外公,舅舅,舅妈,外加很多的干妈和哥哥姐姐。 可是就在哥哥有了嫂子,姐姐有了姐夫,而妈咪和爸爸过着两人世界的时候,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孤单。 难道是她的怨念作祟?她不就是睡了一觉,醒来却改天换地了?这是哪里? …
  • 在灵气复苏世界打游戏
    在灵气复苏得世界打游戏
    穿越到灵气复苏初期世界中的杨牧,在进入虚界游戏后忽然发现:打游戏不仅可以提升现实武道修为,还能施放游戏中的技能,甚至还可以把游戏中的物品装备道具提取到现实世界。自此以后,网吧卷闸门便再也没有被拉开过。杨牧:“苟住!不入宗师不出此门!”.故事从梦幻西游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