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杜峰道】的小说是什么?
  • 神捕天下行
    神行天下书包网
    一场阴谋根植于心底,成了他唯一向前的动力。机缘巧合成为神机府的一名捕快,杜峰踏上了征程,破案只为成长踏入绝巅,一个个案件被破一桩巨大的阴谋渐渐浮现,执掌神机,一览众山小,是放弃还是主掌?一切尽在神捕天下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捕天下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捕…
  • 魔生龙吟
    魔生龙吟
    杜峰,一个让人一眼就忘不了的男人,一次偶然,他坠入陷阱,堕入深渊,却无意间开启了属于他的开挂人生!从此,杜峰的人生换了一种方式,他想怎样就怎样,他是魔,是随心所欲的魔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人不欺我我不欺人,人若犯我我必十倍奉还!这是他的信条!
  • 情欲君主
    情欲君主在线阅读
    情欲君主(心灵控制类型)第一节课:生理卫生?春天已经渐渐过去,夏天也已经快要到来,就要度过自己的高二生涯的小光,格外珍惜自己的这一次生日,从很多天前开始,他就开始想,如果自己真的可以实现一个愿望,他希望这个愿望是什么。只是,一直到现在了,他还没有什么头绪。现在正是上课时间,可是他却借着尿遁…
  • 情欲君主
    小光杜峰《情欲君主》
    情欲君主(心灵控制类型) 第一节课:生理卫生? 春天已经渐渐过去,夏天也已经快要到来,就要度过自己的高二生涯的小光, 格外珍惜自己的这一次生日,从很多天前开始,他就开始想,如果自己真的可以 实现一个愿望,他希望这个愿望是什么。 只是,一直到现在了,他还没有什么头绪。 现在正是上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