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杜秋萍】的小说是什么?
  • 局中局:妻子的秘密
    局中局妻子的秘密肖飞txt
    检察官姚海亮工作认真负责,三十出头便当上了市反贪局侦查一科的科长。年轻有为,仕途顺利的他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个温柔贤淑的妻子,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女。为人光明磊落,工作恪尽职守的姚海亮痛恨贪官污吏,查办大案要案不殉私情,亲手把一个个的蛀虫送进了监狱,多次受到检察系统和市委的表彰。姚海亮在…
  • 魔剑云雨情1-12全
    小说《魔剑云雨情1-12全》TXT百度云
    [成人都市]魔剑云雨情112全作者:虹虹 [TXT]
  • 局中局之苍天在上
    局中局苍天在上完结版
    检察官姚海亮工作认真负责,三十出头便当上了市反贪局侦查一科的科长。为人光明磊落,工作恪尽职守的姚海亮痛恨贪官污吏,查办大案要案不殉私情,亲手把一个个的蛀虫送进了监狱,多次受到检察系统和市委的表彰。津川市在能源企业重组的过程中突现惊天大案,正在外地办案的姚海亮临危受命在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家…
  • 契约情人:程少的新宠
    程昊轩杜秋萍《契约情人:程少的新宠》
    方小童觉得自己倒了八辈子的血霉,才会碰到陈昊轩这个恶魔加神经病。可这程大少爷家大业大,一言不合病就犯了。方小童无奈,从情人到程家的大少奶奶,连女儿都被他认了,还扬言要囚她一辈子。方小童怒了:“程少,你该吃药了。”程昊轩笑着点头,瞬间将人逼到床角。方小童脸色通红:“你,你想干什么?”程昊轩:…
  • 萌宝来袭:爹地,妈咪超甜的
    盛熠城程欢全文免费阅读盛熠
    惨遭渣爹陷害,她被迫与他有了一夜之情,事后他赶她滚!五年后,她带着四岁小魔女成功霸占他的地盘。从此,男人每天换着花样宠她,她气愤的抗议:“你怎么不嫌累?”他摇头:“小魔女给我下的命令,今年她要看到弟弟妹妹。”某只小魔女躲在一边偷笑:爸爸妈妈撒的狗粮好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