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杜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逍遥时代
    逍遥时代小说在线阅读
    重生2010年,杜金本以为重生后的自己已经和众人拉开了距离,但发现当年的那些同学都是人精,原来当年最傻的人只有自己十年是一个很大的节点,不是腾飞就是破灭,看创业失败的穷老单身扑街写手杜金如何利用自己的先知先觉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的。本书又名《重生我的高中时代》《重生之生财有道》《重生之佳人…
  • 赏金猎人也修仙
    杜金梅芳华《赏金猎人也修仙》
    我只想做个快乐的赏金猎人,游戏人生;可是实力不允许啊,要抓捕的犯人一个比一个厉害;就连修真界都有通缉要犯,我不修仙就要丢了饭碗;仙丹,法器,甚至是美女,竟都是赏金奖励;我要升级,我要修仙,升升升
  • 山寨小姑爷
    肖华飞肖华《山寨小姑爷》
    公司高管喝酒发病穿越到大晋,身为富三代却被绑架上山。有人要卖了他当相公,有人让他医病,有人要杀他灭口。一群活在穷山恶水中的人如何能在王朝危机中活命。要挣钱,要有武力,要掌天下权。
  • 桃夭(综传说)
    小说《桃夭(综传说)》TXT下载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第一章穿越成桃树第一章穿越成桃树接受“我穿越了”这个事实,对毓夙来说是件很艰难的事情。一是因为,他这人生性守旧,脱离潮流,一直都认为电视上演的“穿越”是无稽之谈;二是因为,他穿越之后,丢了自己的身体,并且他的身体,或者说是尸体,就…
  • 南山下有一座破败的道观
  • [综]桃夭
    小说《[综]桃夭》TXT下载
    《(综传说同人)桃夭》作者:猫小碧 内容提要: 穿越成了一棵桃树之后,毓夙自学成才,通过多年光合作用,好不容易变回人了,然而天降横祸,一只猴子和一座山掉了下来,砸到刚刚化形的他的头上。 不得不陪坐了五百年牢,好不容易逃脱牢笼之后,毓夙跑到天庭打工,然而办公室斗争激烈,他被踢下地狱出…
  • 桃夭
    综人龙传说
    还是神怪系列,妖鬼怪谈之桃夭邪魅狷狂冷艳高贵充满王霸之气的篡位君王X温和仁爱与世无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先皇受还有一帮打酱油的妖怪,神仙,诗人和文学家!这是一个冷冰冰不知情爱为何物的(哗)和一个自以为一辈子都在苦逼单恋的(哗)之间不能不说的俗气故事主题可以简单总结为:我可以舍弃一切,只为…
  • 道士不好惹
    道士不好惹和古井观传奇一样吗
    终南山,世人只知终南山有全真教,却不知终南山下有一座破败的道观。那一天,古井观的人横空出世,从此名冠天下!古井观唯一扣扣群:683117908,进群需要验证,请备注你在酷匠的名字,消费过的读者10块就可以申请,提供下你的粉丝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士不好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大明伏魔录
    男主女主是司马,司马锐,王胜的小说是什么
    明朝末年,灾害四起兵祸不断,陕西某处一个偏远的小山村里,周为与探字定穴为生的父亲的徒弟王胜外出与人定穴,回来时发现父亲横死,在父亲遗留的信件的指引下习得一身本事,回村时发现全村被屠无一活口,最后得知是三国时司马家肃魂一派为一统天下练成的白起孤魂成魔,每三百年便会出世祸害苍生,于是行走天下,…
  • 大修真世界
    小说《大修真世界》TXT下载
    《大修真世界》作者:俗仁 简介: 临近高考,少年翟凌融合百年后身死穿越而来的一代邪帝之忆。“那这百年间的奇遇之地我可都知晓了。”从此炼器界多了位绝世天才,江湖多了位神秘高手。一剑西天,搅万古苍穹;两世风云,只问谁敢不服?! 关键词:科幻修真扮猪吃虎热血爽文王朝阴谋地球平行世界 第一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