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杜铭阳】的小说是什么?
  • 翻车大佬她人设又崩了
    翻车大佬她人设又崩了
    逆天俊颜的二少爷带回一个丑得不忍直视老气横秋的女朋友管家轻叹:“二少爷这是想奶奶了!”呼风唤雨的封家二少,求取渔村里声名狼藉嫁不出去的村姑“吩咐厨房,给二少爷补补眼睛!”娶妻:丑——可以、穷——可以、没文化——也可以,但是封家不能娶一个——傻子封朗辰轻抬眼帘,语气悠悠:“她说长尾巴、长毛、…
  • 重生后靠追夫续命
    小说《重生后靠追夫续命》TXT下载
    【阴谋与甜宠】【爽文】本以为是苦逼倒追,却不知是无极双宠看似村姑VS丑哑巴,实际真千金VS禁欲霸总百凝语死了,怎料躺在棺材里还睁开了眼睛遇上一个穷丑哑巴男人。偏偏喜欢上了!追!可想不到,人设太崩!有妇之夫拉着她要私奔勾引五十岁大叔被鸡蛋烂菜神砸父母愁白头,这名声坏到嫁不了一个好人家只能抵债…
  • 攻克洁癖(H)
    洁癖攻
    克服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迎接恐惧。其实就是讲一个有深度洁癖的落迫富家少爷在众人的帮(tiao)助(jiao)下开辟新生活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