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杨岚】的小说是什么?
  • 天涅
    杨岚薛铁《天涅》
    天涅(清水煮洋芋)
  • 妻悍[封推]
    杨岚碧云《妻悍[封推]》
    妻悍作者:花羽容穿越了,杨岚表示很淡定,她爹简在帝心,她娘是皇帝亲妹子,舅舅是皇帝,外祖母是太后,我是郡主我怕谁?这辈子的目标是锦绣荣华,平安喜乐,目标寿终正寝!对于总想搞破坏的小三,奸人党等坏蛋,杨岚表示拳打脚踢,外加飞毛腿加窝心脚踹之!某男:老婆,你这样不够犀利,一定要让敌人知道疼,再…
  • 妻悍作者:花羽容(起点首页封推vip2014-10-02完结)
    花羽容 txt妻悍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妻悍作者:花羽容穿越了,杨岚表示很淡定,她爹简在帝心,她娘是皇帝亲妹子,舅舅是皇帝,外祖母是太后,我是郡主我怕谁?这辈子的目标是锦绣荣华,平安喜乐,目标寿终正寝!对于总想搞破坏的小三,奸人党等坏蛋,杨岚表示拳打脚踢,外…
  • 我的惊奇美食屋
    男主女主是杨岚,刘松,陈梓漪的小说是什么
    奇葩的食材,往往采用最魔性的烹饪方式。杨岚,这家美食屋的店主,擅长挖掘常人无法驾驭的菜品。深夜开张,接待的尽是一些比较“神秘”的顾客。“老板,我的KL骨汤面好了吗?””我在小土桥蹦迪,送到北门三号直接烧掉就成“面对每一位新顾客,他都会奉上最具服务精神的微笑:“来份孟婆汤么?新开发的畅销饮品…
  • 人在火星:开局遇到九级文明
    小说《人在火星:开局遇到九级文明》TXT下载
    【全站唯一!!!】【塔读首篇星际探索签到文!!!】地球被陨石洞穿,孤身一人的杨岚被困在火星。意外进入九级文明的遗迹,激活创世者系统!“宿主是否确认签到?”“确认!”叮~恭喜宿主获得超光速能力叮~恭喜宿主获得道具:小型黑洞叮~恭喜宿主获得四维空间袋宿主成功激活任务:将火星列为第一个传承地!一…
  • 妻悍 [封推]
    小说《妻悍 [封推]》TXT下载
    妻悍 作者:花羽容 穿越了,杨岚表示很淡定,她爹简在帝心,她娘是皇帝亲妹子,舅舅是皇帝,外祖母是太后,我是郡主我怕谁? 这辈子的目标是锦绣荣华,平安喜乐,目标寿终正寝! 对于总想搞破坏的小三,奸人党等坏蛋,杨岚表示拳打脚踢,外加飞毛腿加窝心脚踹之! 某男:老婆,你这样不够犀利,一定要让…
  • 冷酷少女的复仇虐恋
    冷酷少女之复仇天使
    谁能知晓她无情背后的孤独,谁能知晓他冷漠背后的痴情,她本想着报复,却未曾料到竟然邂逅了一场措手不及的爱情,爱情从未出现过在她人生的计划中,因为她的心里早已被仇恨铺满,容不得其它,可是他的痴情与她的热情,能否融化了她的仇恨,这场情缘与谁,这是一个关于复仇少女的虐恋故事
  • 妻悍
    妻悍 下载
    穿越了,杨岚表示很淡定,她爹简在帝心,她娘是皇帝亲妹子,舅舅是皇帝,外祖母是太后,我是郡主我怕谁?这辈子的目标是锦绣荣华,平安喜乐,目标寿终正寝!对于总想搞破坏的小三,奸人党等坏蛋,杨岚表示拳打脚踢,外加飞毛腿加窝心脚踹之!某男:老婆,你这样不够犀利,一定要让敌人知道疼,再也爬不起来才行,…
  • 把爱错给了你
    类似把爱给错了你的小说
    凌凌说:“杨老师,我喜欢上你了。我每天都想看见你,每一分每一秒都想,我怕越陷越深,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所以,我求你,让我毕业吧。”他看着她,声音都是冷硬。“你真的想毕业,我可以尊重你的选择。你不要总用这种方法。”“我”他说:“你是因为受不了我的严厉和苛责?还是因为电气公司那个年轻有为的主管欣…
  •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 [出版]
    小说《当爱情遇上科学家 [出版]》TXT下载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作者:叶落无心 内容简介 他是传说中的科学家,是全校女生梦想的老公,也是她眼中无处不变态的博士生导师。 眸光微垂,她尽情腹诽他的一切,却不知眼前这个手把手教她做试验,陪伴她彻夜不眠做功课的男人,正在极力瓦解她的心房,瓦解她的抵抗,让她如同温水中的青蛙,慢慢溺死在他的温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