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杨志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88之实业大王
    小说《重生88之实业大王》TXT百度云
    重生到八十年代,拥有后世几十年的经验,知晓后世的一切发财机会,所有暴富的手段
  • 重生之财权天下
    天下之财1
    抱着电脑重生了,重生到了风云变幻的1985年好吧,这时候,苏联还没解体,国家还没富裕,美国五角大楼还没被撞,欧元还在娘胎里孕育着,因特网时代还没到临既然重生了,就不会再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下去了,前世欠我的,今生你都要给我拿回来ps1:这年头,是个拼爹的时代,既然我们拼不起爹,那么,让我们在书…
  • 救赎道路
    小说《救赎道路》TXT下载
    在这个世界灵族和坦族统治着一切,人类就是其中之一的奴隶,这是一场人类摆脱奴隶身份的救赎之路
  • 乱世锦衣行
    锦衣夜行txt无乱码下载
    一觉醒来就成为一个杀人凶手的林怀玉,本想凭借着自己脑海里的知识做一个幸福快乐的富家翁,但被卷入一个又一个巨大的阴谋之中后,林怀玉也不得拼尽本事活下来。多年之后,林怀玉转过头才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这个世界最高的巅峰,而身后只有数不清的敌人骸骨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
  • 宠你上瘾:重生亿万千金
    小说《重生之亿万千金》TXT下载
    一个是修真界邪派的飙悍女,一个则是现代寄人篱下的灰姑娘。当飙悍女重生变成现代悲催的灰姑娘打倒无良舅母,击退黑心妹妹,灰姑娘可怜巴巴的身份见鬼去吧。仗着鬼神般神秘莫测的修为,赌石,古玩、牌桌开公司,混的风生水起,财源滚滚。没事勾搭勾搭黑帮老大,珠宝公司老总小开,杀手酷男保镖。顺便偶尔打击打击…
  • 宠你上瘾:重生亿万千金
    小说《宠你上瘾:重生亿万千金》TXT百度云
    重生之亿万千金/宠你上瘾:重生亿万千金 作者:妖妖金 潇湘VIP20140512完结 内容介绍: 一个是修真界邪派的飙悍女, 一个则是现代寄人篱下的灰姑娘。 当飙悍女重生变成现代悲催的灰姑娘 打倒无良舅母,击退黑心妹妹,灰姑娘可怜巴巴的身份见鬼去吧。 仗着鬼神般神秘莫测的修为,赌石,…
  • 天降娇妻
    天降娇妻txt下载
    主要人物:周小昭,林晚晴简介:周小昭一觉醒来,发现美女老师变成了老婆
  • 独步仙尘(曾经)
    曾颖冯晓菲《独步仙尘(曾经)》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散修郭正阳意外重生回到了五十年前,更意外发现自己竟然可以提前预知他人即将得到的机缘,进而掠夺。天机渺茫,上一世郭正阳就是机缘太差,才蹉跎狼狈一生,这一世,却可以无限掠夺各种天机,你气运惊人,走在大街上都可以捡到修士厮杀遗宝,但不好意思,我来了!你机缘逆天,轻松可以获得…
  • 人皮作坊
    小说《人皮作坊》TXT百度云
    那一天在论坛上,遇上了个自称卖人皮的,杨三海抱着好奇的心态去挑衅他,没想到却惹下了弥天大祸
  • 厨神之三界纵横
    厨神之三界
    他是餐饮巨头的长子,但从小就只能生活在阴影中,看着同父异母的弟弟继承整个家族的产业,而他只能得到一个破木桶等等,这个木桶里好像别有乾坤?各种极致的食材在这个木桶里的异界农场里唾手可得,加上化腐朽为神奇的菜谱,分分钟引爆你的味蕾!凭借他一人之力打造出一个美食帝国又有何难?美食、农场、系统、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