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杨攀】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龙王混都市
    最强龙王混都市 小说
    龙王节去黄河游泳竟然碰到了龙王!又莫名其妙的得到龙王看中成为了龙王代言人!还有了行云布雨的能力,还能号令水族!这是不是真的?让河里的鱼跳几下试试,果然!再来道闪电。轰——啊——
  • 我踢球你在意吗-全
    小说《我踢球你在意吗-全》TXT下载
    我踢球你在意吗 杨攀将球大脚转移到球场的左边。任煜地把球停了下来。任煜地所处的位置从阵型上来看,是在科大附中的刘超与张玉林之间,虽没有和任何一个人对上,但是却也随时都有可能遭到两个人的前后夹击。 任煜地开始带球,球迷也兴奋起来。上场比赛,他和范存杰两个人都表演了千里走单骑的好戏,今天他们同…
  • 我踢球你在意吗
    我踢球你在意吗小说阅读
    如果我胜利,你会为我欢呼吗?如果我失败,你会为我流泪吗?如果我踢球,你在意吗?故事的大环境是虚构的,但是人物是有原型的。本书中的故事,也许永远只会是我一相情愿的幻想罢了。不管怎么说,足球让我感动过,在那个忙碌而无奈的岁月里,足球给了我欢乐和梦想。我现在把这份感动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
  • 我们是冠军
    我们都是冠军
    本书讲述的是在一个中国足球黄金一代的背景下,代表人物张俊足球生涯的故事。虽然名字叫《我们是冠军》,但主要人物还是张俊,他才是主角,小说从他开始步入职业足坛一直写到他退役。以他的眼睛,他的经历给读者勾画了一幅中国足球展的历程。有欢喜,有悲伤,有希望,有失落。中国足球随着张俊职业生涯的起起伏伏…
  • 足球王子
    足球王子txt
    《足球王子》作者:林海听涛【完结】简介:他是一个悲情的青年。他曾是万人瞩目被称为最有天分的乐坛神话。他仅仅才18岁不到。可是,他放弃了一切,他要开始自己新的人生。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足球。虽然父亲的遗言告戒他,希望他今生都不要去碰足球。但命运却不是任何人能够阻挡的。
  • 我们是冠军
    小说《我们是冠军》TXT百度云
    「竞技体育」《我们是冠军》(含前传—我踢球你在意吗)「TXT」
  • 我们是冠军
    我们是冠军
    本书讲述的是在一个中国足球黄金一代的背景下,代表人物张俊足球生涯的故事。虽然名字叫《我们是冠军》,但主要人物还是张俊,他才是主角,小说从他开始步入职业足坛一直写到他退役。以他的眼睛,他的经历给读者勾画了一幅中国足球发展的历程。有欢喜,有悲伤,有希望,有失落。中国足球随着张俊职业生涯的起起伏…
  • 大圣是种职业
    小说《大圣是种职业》TXT百度云
    林源最亲的姑妈意外死亡,只留给他一本第一人称的《西游记》和一句耐人寻味的话:大圣,是一种职业!晓贝次入驻主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喜欢的亲可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圣是种职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圣是种职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
  • 革宋
    陈拓方道龄《革宋》
    北宋神宗时代,一场伟大的改革因种种原因未能成功,一个21世纪上班一族进入大宋时空,南下大理与北方大宋的王安石同时操起改革大刀,试看谁的手段更高,谁能带领中华民族从五胡乱华中走向新的融合。"
  • 九夷铸道
    帝九夷txt
    地球之外有着无数的星辰,那么宇宙之外是否又有着浩瀚如海的未知宇宙呢?当充满了奇异体质的修真世界和科技纵横的现代世界碰撞到了一起又会发生什么么?什么!修道者竟然拿着激光枪打怪兽?什么!科技武士竟然能够元识传音?当科技世界的元素掌控师遇上修真世界的道术巫师;当现代的科技武士碰上修真世界的御剑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