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杨玉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金融大亨
    重生之我是金融大亨免费阅读
    前世叛逆,少年时害的母亲病发身亡,父亲郁郁而终,愧恨终生,虽创下一番大事业,但难补心中遗憾。却不想重生回1999年母亲病发之前,这一次,他誓要改写命运,重登巅峰。
  • 花开锦绣作者:吱吱(起点高推vip2012-12-04完结)
    花开锦绣吱吱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花开锦绣作者:吱吱正文第一章碧云庵没有一丝风的盛夏正午,阳光总是那么明亮而刺目,大家或猫在厢房里午休,或找了阴凉的地方避暑,偌大一个碧云庵,静悄悄的没有什么声响。傅庭筠穿着件月白色棉布衫,戴着顶竹笠,慢慢…
  • 花开锦绣
  • 花开锦绣
    傅庭筠阿森《花开锦绣》
    [古装言情]《花开锦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吱吱(起点VIP2012.12.4完结) 没有一丝风的盛夏正午,阳光总是那么明亮而刺目,大家或猫在厢房里午休,或找了阴凉的地方避暑,偌大一个碧云庵,静悄悄的没有什么声响。 傅庭筠穿着件月白色棉布衫,戴着顶竹笠,慢慢地沿着庵堂后院杂…
  • 守望天际
    小说《守望天际》TXT下载
    仙与凡的最终诠释,传说与真实的终极碰撞。平凡的儒家学子,二十岁的人生并不是他的终点,而仅仅是一切的开始。寻找仙道的真谛,带着地球人类的传承,让宇宙中敢于他为敌的所有生物畏惧,创造人类在宇宙中的传奇。那首歌,让他难以忘怀:玉羽纷飞天宇别,战遍星河敢捍邪,九天云端补天险,空伴天庭百万杰;改天换…
  • 重生种田:从悠闲的奶爸身份开始
    重生从种田开始
    前世渣男林彦重生回1999年,还意外绑定了奶爸任务系统。每天只要宠宠女儿,哄哄老婆就能赚钱。【换尿布成功,奖励800元】【叮,扎辫子成功,奖励1000元】【恭喜宿主获得幼儿园亲子会第一名,奖励50000元】正当林彦乐不思蜀之时,他发现可爱的女儿,温柔的老婆都变了。
  • 异能神拳
  • 花开锦绣
    小说《花开锦绣》TXT下载
    诗书传家的傅氏最出名的不是恩封太子太保和状元及第,而是门口那三座贞节牌坊。傅家被称为福慧双全的九小姐傅庭筠怎么也没有想到,表哥居然信誓旦旦地说和她有私情,逼得她几乎走投无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原来,只要坚强地活下去,在红尘喧嚣中,她就能如花绽放,一路锦绣。※※※※※每日十九时左右更新!群号…
  • 一切从长生开始
    一切从长生开始免费txt下载
    深山之中,有一座古老的道观。传说唯有有缘之人才能进入深山,看到这座道观。道观内,有一个喜欢说过气骚话的萝莉,有一只喜欢晒太阳的橘猫。还有,一个长生的人故事,从这里开始。ps:这是个融合了大量漫画的世界,陆续有大家喜闻乐见的漫画人物串场。
  • 短臂猿
    猴类有短臂猿
    匆匆那些年,甚至来不及回头看一眼,就被时间的海啸把我们冲到现在。没做任何挣扎,也没有任何回头的机会,一切就像被设计好的圈套,我们全部上当,无一漏网。年少时无知,年长了无耻。蛰居多年,我们从地下飞到天上,每天端着上流社会的架子做着下流的事情。青春散尽,我们终于慢慢变成当初另我们自己讨厌的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