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杨达】的小说是什么?
  • 头文字帝
    帝字开头的小说
    白蛇后代许仕林原是文曲星托世,意外来到现代都市。面对这个全新的世界,他继续修炼自己的文字功,开发自己的潜能,直至成为文字中的最强者——头文字帝。在这里,你可以感到到每天使用到的文字,竟然内有乾坤。通过对文字运用的不断升级,文字不再是表达思想的死物,而是武器、灵药、护身符,甚至与可达到驱动鬼…
  • 雷霆妖皇
    妖尾之雷霆
    【上古世纪主题征文(15万字以上长篇作品)】阴月皇朝末年,皇帝荒淫无道。内有宦官当权乱政,外有军阀横征暴敛,时局动荡,民不聊生。西域迷城,一平凡少年,为求生存,加入盐帮,参与这场群雄逐鹿盛宴!书友群:239271921
  • 都市医神归来
    都市医神归来 小说
    《都市医神归来》原氏集团唯一继承者原星逸被其叔陷害后,坠崖失忆,却意外觉醒传说中五大瞳术之一的血瞳。并于于幽兰谷中得幽兰谷主调教,成为幽兰谷的继承者之后,以容天赐之名,纵横来去。先后救治廖氏少东,拔除小师妹体内的变异蛊虫黑阎王,因此得罪西方某神秘生物研究机构,掀起了一场波诡云谲的明争暗斗。…
  • 重生之安居乐业
    小说《重生之安居乐业》TXT百度云
    父亲卷款逃走,家产被继母姐弟掏空,弟弟意外成为植物人,她沦为别人的玩物,受尽屈辱折磨。涅槃重生,她绝对不会再任由人生随世浮沉,家人和自己,都要活出精彩,安居乐业!(全面双更,第一更每日早8:30,第二更下午18:00,各位多多支持,已有小说七部,从不弃坑,欢迎跳坑)你给我动力,我时刻准备加…
  • 最邪高手
    邪派高手txt下载
    他是铁口断金的相术高手,阴阳眼下,察觉吉凶;他是妙手回春的医道高手,神光所致,百病消除;他是人人羡慕的古玩高手,赌石赏画,从不打眼;他是天赋异禀的武学高手,拳脚之下,众生皆服。他就是最邪高手——秦扬!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秦扬发现自己的身边突然多了许多极品美女。美丽的校花班长、英姿飒爽的警花…
  • 三国之无冕之王
    三国之无冕之王小说
    【【2016星创奖?历史”征文】参赛作品】东汉末年,黄巾之乱初起,特种兵秦钟一朝穿越成为洛阳南部尉,乱世出枭雄,看青州庄园的儿子秦钟如何在三国纵横捭阖,如何合纵连横,斩袁术,灭袁绍,斗曹操,跟刘备比哭,和法正、诸葛亮斗智斗勇,破江东孙权,收服貂蝉、大小乔、蔡文姬等等美女的热血故事。
  • 雷米之R族的觉醒
    男主女主是雷米,杨达,东青的小说是什么
    3027年,Z国“艺术创作冰河期”已千年之久;“艺术作品”被列入不可再生资源。神秘文物出土,幕后由谁操盘?艺术家后裔相继死亡,大脑离奇消失;脑感游戏的横空出世是否能真正满足人类的精神需求。R族继承人雷米强势回归,阻击各路阴谋,力挽狂澜!艺术与理性的博弈,人类社会的进化终将何去何从?
  • 金涛传奇
    小说《金涛传奇》TXT百度云
    传说人死后,过了鬼门关,走进黄泉路,路的尽头就是忘川河,河上有一座奈何桥。喝过孟婆汤就会忘记所有的牵挂进入六道,转世重生,或为仙,或为人,或为畜。有大功德之人,如果不想喝下孟婆汤,就必须跳入忘川河,经受千年水淹的折磨方才能进入下一个轮回。再进入下一个轮回前,孟婆会在这些人身上做下记号。而金…
  •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小说《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TXT下载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完结 作者:回眸一笑TL 后续: 故事结束的时候我泪流满面,为故事中的男女主人公坚定不移的爱情,为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的心伤,为在一起不能相守的悲痛。活着的人啊!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自己身边的人,牵了手的手不要轻易的放开,放开了,转身了,错过了,就一辈子了。人是没有来…
  • 大唐首座
    小说《大唐首座》TXT百度云
    柳轻候魂遭遇了一场最不靠谱的穿越。虽然首座的名头够霸气,但破庙这么小,还穷的连张度牒都买不起,最关键的是,不管穿越不穿越,你打死我也不能当和尚啊。不行,这命得改!师父不靠谱啊,穿回来前已圆寂,人走偏要留秘密。师兄不靠谱啊,贪财好哭还煽情,一言不合就念经。权臣不靠谱啊,要么小心眼要么太文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