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杨雪娥】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修仙系统
    超级修仙系统
    无业游民柳易尘,玩游戏发生了意外,灵魂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古代的仙侠世界里,并附身在了一个与他同名同姓的当世大派天仙派弟子身上,且看穿越后携带着了神奇的修仙系统的他,如何逍遥纵横,故事中御花系统的花,指美丽的女子,也指艳丽的鲜花,————————————————书中人物等级划分:仙徒仙灵小仙仙…
  • 我家有个玉净瓶
    男主有一个净瓶瓶子里有一个女的
    他原本是山村里的小傻子,备受欺负,却意外得到一尊玉观音......他有三亩薄田,却种出无数仙药神药......他出生在山里,却让大都市那些巨贾权贵登门巴结。小女年方十八,倾国倾城......我妹今年二十,能歌善舞,身材妖娆......我家大小姐有才识有相貌,是京城四美魁首,知书达理,善解人…
  • 霸道王爷野蛮妃
    霸道王爷野蛮小娇妻
    为救哥哥她当街拦了当今皇帝次子,战功赫赫的锦王。却不料引祸上身,被他强娶进府。历经磨难,她爱上了他,原本打算安生度日努力为人妻,却不想他为娶南国公主而休了她?草,老娘包袱款款流浪江湖去,却不料他又来寻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