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林书泽】的小说是什么?
  • 与你一起的美好时光
    沈淑林书泽《与你一起的美好时光》
    【短篇小甜文】高中生活刚刚开始,A班的沈淑妤和林书泽这两位学霸成为了同桌。而意想不到的是,他们的妈妈竟是多年的同学兼朋友,这似乎让这两位学霸......
  • 灵泉空间:农女俏当家
    农家傻女灵泉空间
    宋时旻初次见她,那是一个瘦小又脏兮兮的小乞丐,唯一值得在意的是那一双又圆又亮的眼睛。在他的美色和鸡腿之间,小乞丐选择了后者。这让以美色为傲的宋大少爷颇为挫败,于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小乞丐面前刷存在感。看着小乞丐翻身做地主,越做越大,眼瞧着就快脱离自己手掌心了。他急了,将小乞丐抵在墙根道:你历…
  • 逃荒后,我靠空间种田暴富了
    逃荒后,我靠空间种田暴富了
    【穿越➕逃荒➕空间➕种田➕甜宠➕美食➕萌宝】唐书竹穿越了!带着空间的她原以为生活可以过得很滋润,没想到蝗灾,旱灾,水灾,瘟疫,样样不落。幸好空间在手,粮食她有,药品她有,好不容易熬过了天灾,开启发家致富之路,赚钱的路上男人都是什么玩意?等等为什么强制要求成婚?夭寿!她的美好生活难道要就此破…
  • 进化后的王
    梁老明启修《进化后的王》
    进化?那是不可能的,我才是这个世界的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