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林亦辰】的小说是什么?
  • 才女苏伊洛
    小说《才女苏伊洛》TXT下载
    何称才女?身怀绝技吗?貌美如花吗?是天真娇弱吗?
  • 万界归来当奶爸
    万年归来奶爸
    纵横诸天万界四千余载,机缘巧合,终从诸天万界归来,却发现自己多了一个女儿,从此开启全职奶爸的道路,当然还要宠妻。“爸比,我想看流星呢。”“等着,爸比去打碎星辰。”
  • 凌云志之明月录
    小说《凌云志之明月录》TXT下载
    【女扮男装+微甜+女强】权横天下的于家一夜之间背负了谋逆的罪名,于家三少于文君出逃被林家四少所救,识破于文君身份的林亦辰给予她新的身份“顾长安”,于文君留在他身边重新入了林氏,医治好了他历练时中的绝毒,发现下毒之人竟是他的手足兄弟林亦枫。林亦辰助她暗中调查于家蒙冤的真相,却发现此事牵扯到了…
  • 是耳朵动的心
    林忆思林亦辰《是耳朵动的心》
    晋江VIP20220730完结 总书评数:214当前被收藏数:1126 1.林忆思在因压力失眠,走投无路时,进了好友分享的一个主播电台。 面对独到的嗓音,以及安静讲故事的氛围,让林忆思沦陷其中,治好了失眠不说,还长久无法自拔。 为了表达自己的谢意,她狂刷礼物,拿起键盘一顿彩虹屁输出,稳坐榜…
  • 是耳朵动的心
    小说《是耳朵动的心》TXT下载
    【无人问津电台小主播X高人气短视频创作者】1.林忆思在因压力失眠,走投无路时,进了好友分享的一个主播电台。面对独到的嗓音,以及安静讲故事的氛围,让林忆思沦陷其中,治好了失眠不说,还长久无法自拔。为了表达自己的谢意,她狂刷礼物,拿起键盘一顿彩虹屁输出,稳坐榜一的位置。可惜了,这主播万分高冷,…
  • 影后再临,我就是豪门
    李诗涵韩彤《影后再临,我就是豪门》
    “是什么让你觉犯了错,还可以被原谅?”林千鹿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看着宋扬炫,“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什么错误该犯什么不该犯,错就错,我不是圣母,我做不到你犯了这样的错误,还恳求被我原谅,是谁给你的勇气这么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宋扬炫看着林千鹿这般冷漠的态度,看来博取她的原谅是不可能的了,“对不…
  • 腹黑竹马心尖宠:丫头你好甜
    呆萌青梅竹马恋上小软糖
    [1V1](原名:《呆萌青梅撩上腹黑竹马》)“千珩哥哥,我的草莓小裙子好看吗?”眼里充满着腹黑,“丑死了。”可爱的小涵涵顿时委屈巴巴,“千珩哥哥,好讨厌!”“千珩哥哥,麻麻说喜欢一个人,亲了对方就不能再喜欢其他人了,那我可以亲一亲你吗?”某傲娇高傲地说:“不可以,你太蠢了!”可爱的小涵涵顿…
  • 盛世独宠小狂妃
    独宠小狂妃下载
    林筱准备去泡图书馆却惨遭人生滑铁卢,跌倒时头着地,转眼间她来到大唐盛世还成了林府五小姐。不爱红装爱武装,不学女红学武功,还碰到了隐瞒身份的师兄。“什么?他是九皇子?”有双眼睛从一开始就一直盯着她,是好奇?是喜欢?可她从来没注意过。“怎么?我喜欢上你你就想离开?你得对我负责!”镇南王世子赵明…
  • 苍穹主宰
    小说《苍穹主宰》TXT下载
    一个都市少年,重生来到异界大陆,左手被强大无匹的妖瞳侵入,从此不停使唤起来。少年正和美女聊天,妖瞳左手竟然偷摸人家屁股,惨了,少年莫名就被美女赏了一个巴掌。少年心里苦啊,这都不是他做的好不,是这左手自作主张啊,不过那手感,好弹好滑啊少年懒惰睡觉,妖瞳左手帮他看书。少年被富二代欺负,一大帮美…
  • 校花,爱上你,是我的错
    赵青卿韩惜梦《校花,爱上你,是我的错》
    他爱上她,可她却爱上别人,他不后悔,继续做她的臂膀,直到那一天,他和她告白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