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林千尘】的小说是什么?
  • 圣之帝者
    林千尘张虎《圣之帝者》
    林千尘偶然穿越到了修真世界,正当他绝望的时候,一个万界商人系统找到了他。万界商人系统,可以购买任何你意想不到的东西,你资质太差?那么,直接来个至尊骨让你修炼一日千里,你说丹药不够?那么先来几枚神级丹药尝尝,你说你武技太弱?要不要考虑一下圣级武技如何?万界商人系统,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
  • 从扛水泥开始修真
    小说《从扛水泥开始修真》TXT百度云
    重活一世,我居然在工地扛水泥?不过扛水泥还是一项力气活,林千尘由于力气太小被开除。偶然间获得一个系统,参加志愿军去抵御妖兽。在战场上,林千尘一手拿着一把加特林,疯狂扫射战场上的妖兽。要问:“修真尽头谁为峰?加特林用的牛哄哄!”人族弱小?不怕!但凡有我林千尘一日,人族必当重现辉煌!
  • 尽欢城中无眠色
    小说《尽欢城中无眠sè》TXT百度云
    她,是旧国公主,为报国仇家恨,她不惜委身青楼。他,是富家公子,为了儿时初恋,他不惜身陷囹圄。这是忠犬公子哥儿和傲娇少女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爱恨情仇皆有的故事,这是尽欢城的一场乱世真情。
  • 大道如青天
    大道如青天图
    大道三千,择其一而从之。奈何人生苦短,楚还淳因为怕扑空,所以在权衡她渴望一份坚定不移的爱、一条万无一失的道!所谓自助者天助,帝师指路、贵人相助、亲友支持、小人刺激,终使她成为一便嬖之臣。(这本的故事接的是我上本《池中金鳞》~)能看到我书书的有缘人喜欢的话可以康康呐~作者一般会日更,写自己喜…
  • 因尘误
    小说《因尘误》TXT百度云
    一场相遇,便注定一生一世的劫数。又一场相见,似曾相识,连命都可以不要。有人问:“这一生,你有没有喜欢过一个人?”她说:“喜欢,直到死。”也有人问:“这一生你有没有为一个人拼过命?”她答:“拼过,可是不后悔。”最后有人为她惋惜:“这一生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她道:“从来没有,他恨我也没有关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