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林千柔】的小说是什么?
  • 听风曾说我爱你
    小说《听风曾说我爱你》TXT百度云
    五年前,他说“为我生个孩子”,就霸道的在她肚子里撒了种子,还以家族的利益威胁她,不准堕胎!既然堕胎未遂,她就带球跑路。然而五年后,她刚带着萌萌哒儿子回来,就意外遭遇“绑架”。这怎么能忍?!"
  • 我的霸道老婆
    林帆我的老pó是学霸
    五年之前,被赶出家族,入赘林家!受尽嘲讽与屈辱,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改变了他的命运!复仇,爱情,事业,且看他如何翻云覆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霸道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我爸,世界首富而已
    小说《我爸,世界首富而已》TXT下载
    想超越老爸,荣登世界首富?好吧!我爸说,最好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先挣它一百个亿!"
  • 总裁爹地别乱来
    总裁爹爹别发火
    五年前,他说“为我生个孩子”,就霸道的独占了她,还以家族的利益威胁她,不准离开!既然明的不行,她就暗中跑路。然而五年后,她刚带着萌萌哒儿子回来,就意外遭遇“绑架”。林千柔拎着行李,假装淡定的转开视线:“新新是我生的,必须跟我!”萧轩龙不屑逼近:“没有我的种子,你倒是给我生生看。”某女无措后…
  • 无敌时间太短怎么办
    段云林千柔《无敌时间太短怎么办》
    段云获得了一个时间超短,但冷却时间超长的无敌技能。一拳下去,荒野化平川,宗主看了沉默,天尊看了流泪。“仙人请留步,做我教掌门可好?”“老夫渡劫飞升遇到了点问题,请仙人指点!”“仙人,请收我为徒!”“天呐!仙人竟然亲自走路,这一定是在告诉我,修仙要脚踏实地!”看着众多大佬们敬畏崇拜的目光,段…
  • 高武:查看人生剧本,掠夺机缘
    小说《高武:查看人生剧本,掠夺机缘》TXT百度云
    【天才】+【高武】+【机缘】+【超爽】+【杀伐果断】数百年前,灵气复苏,蓝星进入武道时代。穿越而来的江辰获得查看人生剧本能力。【姓名】:江辰【境界】:不入流武者【命格】:短寿(灰)学渣(灰)【天赋】:无【人生剧本】:(《杀神武道》龙套)【近期转折】:一个月后参加高考,死于野外考场,享年十六…
  • 王妃她妩媚多娇
    妃常妩媚:错嫁傻王爷
    林奚是相府嫡女。入宫选秀那日,她被太后指给二皇子江从谨当侧妃。婚后二人琴瑟和鸣。他说,若有一日,他能荣登大宝,定要她做他的皇后。可被封太子那日,宁从谨却转头娶了林奚同父异母的妹妹。林奚这才知道,自己不过是个替身。许是上天垂怜,竟让林奚回到选秀那日。太后面前,二皇子还是如前世那般巧舌如簧,明…
  • 残疾相公太凶猛
    神shòu相公太凶猛神shòu相公太多
    二十一世纪医学才女林繁星穿越成软弱可欺的废柴大小姐,区区小喽啰还想欺她辱她?那就别怪她心狠手辣。可是那位她所谓的瘸腿克妻的残疾夫君是怎么回事?不仅突然对她好了不说,还一天到晚的撩她,这不是占便宜吗?!后来她识破了他残疾的真面目,冷笑:哟,堂堂景王,竟还有两副面孔哦”他强势将她拉入怀中,邪笑…
  • 重生医妃又狠又毒又浪
    小说《重生医妃又狠又毒又浪》TXT下载
    二十一世纪医学才女林繁星,穿越成软弱可欺的废柴大小姐。区区小喽啰还想欺她辱她?那就别怪她心狠手辣。可是那位她所谓的瘸腿克妻的残疾夫君是怎么回事?不仅突然对她好了不说,还一天到晚的撩她,这不是占便宜吗?!后来她识破了他残疾的真面目,冷笑:哟,堂堂景王,竟还有两副面孔哦”他强势将她拉入怀中,邪…
  • 电竞大神他软又甜
    他又软又甜小说电竞
    【青梅竹马、治愈、轻松、校园、甜!】表面高冷实则软萌的竹马大神X冷静有点小恶魔的青梅社长刚见面,陆川萤就被喻晚当成跟踪犯给打了。陆川萤捂着脸淡定表示:没事,打打更健康。电竞社成员眼里的陆川萤:高冷,慵懒,人帅技术好,拥有大佬气质的男人!崇拜!喻晚眼里的陆川萤:哭包,黏人,爱撒娇爱卖萌,三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