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林大祥】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透视眼(元素)
    汪平魏菲《天才透视眼(元素)》
    作者:木元素因为触电而引发异能,主角从此走出了一条全新的道路,无限的世界展现出来!置身花都,一双透视眼看尽人间一切。想法?能看!修为?能看!功法?能看!女人?这个也是可以的吧第1章漏电了“不好!”“快救人啊!”“关闸刀!关闸刀!”耳边传来的是人们大声的惊叫,身体却是不受控制的抖动。汪平虽然…
  • 天才透视眼
  • 花都天眼
    小说《花都天眼》TXT下载
    因为触电而引发异能,主角从此走出了一条全新的道路,无限的世界展现出来!
  • 天才透视眼
    汪平魏菲《天才透视眼》
    《天才透视眼》全集 作者:木元素 因为触电而引发异能,主角从此走出了一条全新的道路,无限的世界展现出来! 置身花都,一双透视眼看尽人间一切。 想法?能看! 修为?能看! 功法?能看! 女人?这个也是可以的吧 第1章漏电了 “不好!” “快救人啊!” “关闸刀!关闸刀!” 耳边…
  • 风起风止
    梁长风狄靖武《风起风止》
    简介:小郎中一边解锁案情一边解锁过去的故事。一朝磨难如何换得一世平坦,谁不是背负着过去默默远行。既然沾上风波命,躲不过,迎上去。Part1:捡到一只哭唧唧的小沙弥:天大地大,师父最大。Part2:赏宝盛宴秒变猜忌大会:什么都要,却没命拿。Part3:人皮刺青背后的秘密:一叶障目,痴情障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