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林妍妍】的小说是什么?
  • 一见钟情:夫人别想逃
    一见钟情逃避
    夜闯豪宅,只为那幅名满华夏的古画。她身手灵活,武艺高超,不想依然被他轻松擒拿在手。“偷东西,多没意思不如偷人试试看?”
  • 逃妻诱人:神秘陆少心尖宠
    林妍妍陆景染《逃妻诱人:神秘陆少心尖宠》
    遭到妹妹和男友的算计,林妍妍却因祸得福睡了位高权重的男人。从此贵圈多了位被所有女人嫉妒的只知道靠男人的无用太太。他却横眉冷对:“我的女人宠都来不及,谁敢欺负?”林妍妍:“所有人说我百无一用,配不上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逃妻诱人:神秘陆少心尖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圣手毒医
    圣手毒医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放开我!怎么回答你?”不管她怎么挣扎,夏侯湛都抱的纹丝不动,“喂!”这男人是故意的吗?!沈青柳眉一蹙,猛的扑进男人怀里,一口咬住男人的肩膀,狠狠的咬住!她坐豪车嫁豪门,应该是风光无限的豪门少奶奶,可却忽然莫名其妙的穿越成别人的侍妾!放在谁身上不得气疯了!不管,就算是做侍妾,她也要做最风光…
  • 重生之农门医女
    “说我门卖假药?你有证据吗?我说这是人参就是人参!”“乡下来的土包子,不识货的东西。”“识相的就赶紧
    身为二十四世纪新女性,竟然让我赶上穿越末班车,一身医术竟然在这里混的风生水起,随便捡回来一人竟然是皇子,无奈之下农家小女只能卷入皇室纠纷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我的眼睛是蓝色的
    女主有蓝sè眼睛的穿越小说
    15岁的苏瑾,因为生来右眼就是蓝色,而获得了诅咒的能力。虽然她可以诅咒,但是也和其他人一样,懂人情世故。可谁知,这些仅剩的一点点东西,也会随着同学们的排挤嫉妒而慢慢消失......
  • 林风王二蛋
    林风林妍妍《林风王二蛋》
    他八十年前以少年之身提刀护国,鲜血之旗永不倒。八十年后微薄之力,扶少年之姿,门下百徒能人遍地。可一场直播,让林风人尽可欺。直到真相曝光,全国泪崩!他仍旧一身布衣,誓斩贼子!
  • 女总裁的近身保镖
    女总裁的近身保镖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自古红尘多诱惑,落魄高手,化身小保镖再闯都市....美女总裁,校花,警花悉数登场,且看小保镖秦蔡如何玩转都市!!!书友群:108766059【(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NEXT:女配就是拽。
    小说《NEXT:女配就是拽。》TXT下载
    洛萌萌绑定了一个辅助系统,在无数小世界做维护剧情的辅助任务,说白了就是当女配或炮灰,用自己的卑微去成全别人的伟大。迷茫、执着、疯狂、想爱不能......
  • 快穿逆袭:反派boss好难缠
    快穿逆袭反派boos好难缠免费
    【双洁、1V1、宠中带小虐】人美心狠的乔安,为了回家拐了病毒始祖进入三千大世界搞破坏。灭渣男,踹贱女,管你妖魔鬼怪,统统不在话下。傲娇少年、痞气影帝、鬼畜校草、霸道总裁,每个看的都想睡。如此撩了几个世界,忽然有一天她发现这都是同一个人!以为自己拥有了一片森林的乔安:“”某人危险的眯起双眼,…
  • 重生影后:妈咪哪里逃
    重生影后妈妈网
    为了渣男放弃演艺圈,却被设计陷害含恨而死。谁知再次醒来却变成了娱乐圈黑红女星楚璃,而自己重生前生的孩子也已经长成了小包子。黑粉们最近可懊恼了,明明是在黑楚璃,怎么好像越黑楚璃越火了。路人也迷不是说楚璃飞扬跋扈,娇气耍大牌吗?可是我璃姐貌似和黑粉说的完全不一样?黑粉们集体转粉:真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