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林小琳】的小说是什么?
  • 傲娇姑娘腹黑大大
    男主女主是林小琳,苏雅涵,顾墨寒的小说是什么
    本以为他只是背景简单的大学生,却不曾知道是上流公司的老板隐藏的如此深,小女孩有着200的智商,却被大学霸碾压智商。在一起后,学霸,宝贝我能不能和你一起去潇洒,不想上学了,而女主无奈的说,顾学霸请不要碾压我,我只是个小渣渣
  • 平行世界来的女友
    林小琳苏婉《平行世界来的女友》
    原来世上存在着拥有超能力的人,他们到底是何方神圣?天上掉下个来自平行时空的女友,因为她,穷宅洛仲笙摇身一变要变成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了吗?
  • 我在超神拉好友
    小说《我在超神拉好友》TXT下载
    当许墨无意穿到了超神的世界,激活了主角专用金手指的时候气氛忽然变得古怪了起来什么?饕餮入侵?有请石昊!什么?恶魔来袭?有请李七夜!什么?葛小伦要跟彦谈恋爱?有请(本书无限流但是没有完全无限,与原著情有着较大差异,原著党无法接受还请谨慎观看!)
  • 八零年代好时光
    张志扬杨建伟《八零年代好时光》
    [穿越重生]《八零年代好时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今忆之(爱奇艺文学VIP完结) 前世,顾忧当牛做马四年,供出了杨建伟这个大学生,待她珠胎暗结,杨建伟却另娶他人,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直到她惨死雨中,血流成河才明白这么多年来她只不过是杨建伟光明前途的一个塌脚石! 重新归来!有幸得…
  • 八零年代好时光
    张志扬杨建伟《八零年代好时光》
    爱奇艺文学VIP20190430完结 前世,顾忧当牛做马四年,供出了杨建伟这个大学生,待她珠胎暗结,杨建伟却另娶他人,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直到她惨死雨中,血流成河才明白这么多年来她只不过是杨建伟光明前途的一个塌脚石! 重新归来!有幸得到神医系统相助,她要把渣男在她身上犯下的种种恶行一一奉还…
  • 在超神学院签到成神
    超神学院之签到成神小说
    许多无意间穿越到了超神世界,激活了签到系统,叮,你喝了杯水,获得六星签到奖励草字剑诀,叮,你做了个深蹲,获得七星签到奖励万古不灭诀。就在许牧以为自己即将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一张悄然无声的大网正向他笼罩而来,命运的齿轮已经转动,超神学院的路,再也停不下来了
  • 天师秘录
    小说《天师秘录》TXT下载
    我和他是在一个道家论坛上认识的,他问我有没有兴趣听他讲一个故事,然后把这个故事给写出来,版权归我,只要发他一份当作纪念就可以了,当然,他会给我润笔费,听样子,好像还不少。我是在我们市里一家饭店见到的他,这故事很长,这之后的半个月,我们每天下午和晚上都会见面,他讲,我听,偶尔问一下细节,一直…
  • 我是好莱坞
    好莱坞小说主角是演员
    一个没有好莱坞的平行世界。经典是依旧永垂不朽?还是水土不服?“陈天宝先生!据我所知,你还不到十岁,作为史上最年轻的三金影帝,你此刻有什么感想?”金像奖颁奖典礼上,主持人这样问身边双手拿奖杯都费劲的小男孩。“嗯!如果我爸爸能上台来帮我拿奖杯就好了。”所有灯光霎那间汇聚在台下笑容满面的陈超身上…
  • 傅教授的小月亮
    傅成峰郑煜《傅教授的小月亮》
    [都市校园]《傅教授的小月亮》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籽潋(晋江VIP完结) 董岄不敢背后说公婆坏话,只得干笑。 傅老太太捏了捏她的下巴:“你这孩子,也真是够狡猾。难怪小蝶喜欢你,你两可真像。” 这话蝶姨也说过。 “小蝶是个不会被世俗束缚的人。即便她当了母亲,在我眼里,也还是当年那…
  • 猎杀时间到了
    男主女主是王风,金城,郭南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距离那一天,已经过去了一千多年了,人们早已忘记了那被怪兽支配的恐惧、绝望······千年前,一颗神秘的陨石如投向平静的湖面的一块石头,揭起点点波澜,打破了维持了数千年之久的平静······怪兽凭空出现,热武器无效,大量城市被摧毁,无数人类葬身兽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