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林建兵】的小说是什么?
  • 血色年华
    慕容秦思海《血sè年华》
    一部血色年华。现在的我,只想要一片枫叶。任他人看我笑我疑我信我,我默默耕耘,守心灵一块乐土。张扬也罢,沉默也罢。此生如何都罢,终究是不虚度了。那么,足矣————————————————————————————————本书建了个交流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特别是热爱《极品公子》的朋友。群号…
  • 苍茫战歌
    苍茫战歌逐浪
    练武修道,就是要在看不起自己的人面前,扬眉吐气!把要杀自己的人,挫骨扬灰!武道本就是杀伐,勇猛,精进!大无畏!练武修道只求心中痛快!风无人扇而自动,水无人推而自流!道是无形无象,是变化之本,却又恒古不...练武修道,就是要在看不起自己的人面前,扬眉吐气!把要杀自己的人,挫骨扬灰!武道本就是…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八零甜妻萌宝宝477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