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林心琪】的小说是什么?
  • 退婚狂妃:庶女小王妃
    退婚狂妃庶女小王妃免费阅读
    “这定亲圣旨是局,我不嫁!”没想到,他居然接二连三请来圣旨!她毫不犹豫。一退亲!再退婚!无数闺阁少女为王爷不平,狠毒主母及恶妹,更是想法设法当她的绊脚石。但是,她是天启国新晋武神,唯一能制服她的,就是追着她成亲的人!这天下,谁说了算?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重生后我被三个哥哥追着宠
    重生后我被三个哥穿
    简介:重生后,大哥:放着别动,女孩子做什么打打杀杀的,我来!二哥:乖,女孩子家的貌美如花就行了,学习什么的,我来!三哥:我家倾心负责花钱就行了,金山银山啥的,我来赚!
  • 角落里的青春
    心琪钟子坤《角落里的青春》
    每一个人的青春或许都是美好的值的怀念的,但又有谁注意到过那些不被人们在乎的孩子是如何自强自立的呢?一个家庭并不完整的女孩,身边的朋友也是有着特殊的童年生活。上一代人的恩怨总是要当着下一代的面前来解决。他们做的决定给女孩留下了心理阴影。最终导致了女孩的青春生活无时无刻不充满着焦虑,紧张,担心…
  • 玄门透视神医
    玄门透视神医全文免费阅读
    因意外车祸,导致莫凡获得透视,医术,玄术。纵横花都,精通奇门玄术,上古医术,携风云之势力,一路风声水起...
  • 玄门透视神医
    莫凡贺明轩《玄门透视神医》
    书山中文网VIP20180403完结 因意外车祸,导致莫凡获得透视,医术,玄术。 纵横花都,精通奇门玄术,上古医术,携风云之势力,一路风声水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