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林洛灵】的小说是什么?
  • 梅动雪前香
    梅动雪前香
    她,是皇室贵胄,却被罢黜凡间。她,身为大将,却看着母妃国家覆灭,无力回天。她,征伐天下,却一无所有。无心争斗,无奈阴谋缠身,袭卷而来。面对讥笑羞辱,她冷面冷血。忍辱负重,只求相伴母妃,一世安宁。怎料母妃离奇丧生火海,也激起了她一颗沉寂的心。“自古无情帝王家,奈何托生于此,唯有绝心无情。”她…
  • 这个天才太怂了
    小说《这个天才太怂了》TXT百度云
    重生玄幻大陆,拥有逆天修炼资质,却藏匿在深山老林之中过着平淡生活。平平淡淡过了二十年,一个意外打破了他原本的平静生活。一个接着一个的麻烦找上门来。陆凡:我只想做个普通人,你们为什么不放过我!!!本书又名《这个天才也太从心了》
  • 倾天真途
    小说《倾天真途》TXT百度云
    我想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假,茫茫道途,唯真难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倾天真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剑修总想对我图谋不轨
    影帝总想对我图谋不轨小说
    本文将于3月10日从第24章入v,入v当天发三章。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白衍穿成了一把剑。还是主角命定的绝世神剑。系统告诉他,必须暗中帮助主角完成救世之路,白衍便化为人型,陪伴主角身边。殊不知,自古剑修爱剑如老婆。每一位剑修,在见到白衍的第一眼,都不由发自内心地脱口而出…
  • 茉香染弦
    小说《茉香染弦》TXT百度云
    【原创作品,抄袭必究】他是南卫国的外姓王爷,是权财羡人的温家三少爷,容貌俊美,颇有城府,独独对一人温言软语,是人间最理想;她是妖境最独特的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