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林瑕】的小说是什么?
  • 红楼之瑕疵
    红楼之瑕疵小说
    本书简介:一把辛酸泪,满纸荒唐言。林家长子,其名为瑕珏。人无完人,玉也有瑕。世界上本就没有完美的人,瑕珏印在自己骨子里的护短即使重活一遍也没有改变。来这里一遭,总该有自己的活法,四大家族有自己注定的命运,他林家兄妹自然有林家的路走。一篇仅博看客一笑的红楼同人,会有金手指,如不喜欢,还请见谅…
  • 阴阳文抄
    阴阳师 文野
    在我们的都市里生活的不仅仅是人类,为了生存我们要学会习惯身边的一些奇怪事儿。每个人都在磨练中成长,但命运会把我们塑造成不同的样子,还会给我们不同的结局。无论有多少种命运,我们都会有自己的朋友和所爱的人。即便有时命运让我们已经不是人类,可有些东西还是不会忘记。
  • 宫株
    宫株
    【已完结】苏柳儿本是掖庭宫最低贱的宫女,因被锦贵人纳入贴身宫女她一心想服侍主子,但直到她被皇上看中成了后宫嫔妃,野心就冒出来,陷害淑妃没成功......
  • 喜嫁
    喜嫁txt网盘
    穿入梦中,一梦成真。连续三日做同一噩梦,可再次苏醒,发现自己成为梦中人!大族后裔、庶嫡之身,父慈母宠弟可爱,可清正小家成了各房争斗的靶子、刀俎上的鱼肉,这怎能忍?噩梦场景萦绕心头,会否真的发生?她,心中只有两个字:活着。坑品绝对保证,另有《药窕淑女》已全本,欢迎大家读阅,另发布读者群号:一…
  • 喜嫁
    小说《喜嫁》TXT下载
    《喜嫁》 作者:琴律 简介: 穿入梦中,一梦成真。 连续三日做同一噩梦,可再次苏醒,发现自己成为梦中人! 大族后裔、庶嫡之身,父慈母宠弟可爱,可清正小家成了各房争斗的靶子、刀俎上的鱼肉,这怎能忍? 噩梦场景萦绕心头,会否真的发生? 她,心中只有两个字:活着。 第一章梦…
  • 女蛊王
  • 夏有星河之鬼夫
    小说《夏有星河之鬼夫》TXT下载
    你有没有梦见过一个人似曾相见,去过一个地方似曾相识?有句话仿佛以前在哪听过?前世今生,世道轮回,缘起缘灭,有迹可循。
  • 游方少年行
    小说《游方少年行》TXT下载
    变强需要理由吗?如果需要的话,那可能是因为穷吧!即使是多年以后我仍记得十六岁那年的生日,我成了剑宗宗主,带着长剑下山,赚钱还债!
  • 仗剑少年行
    男主女主是诸葛龙,金鑫鑫,诸葛的小说是什么
    变强需要理由吗?如果需要的话,那可能是因为穷吧!即使是多年以后我仍记得十六岁那年的生日,我成了剑宗宗主,带着长剑下山,赚钱还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