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林若君】的小说是什么?
  • 爱你,早有预谋
    爱你早有预谋免费阅读
    林若君的星途并不顺利,甚至可以说是出师未捷身先死。不知何时得罪了人弄的自己开不了工,和经纪人程迪思来想去决定去以身试险找机会抱一抱刚回国不久盛宇的总裁黎宴程的大腿。程迪只是想给她画饼,却没想到她真能取得真经。林若君也实在是摸不透眼前的这位大神,觉得他阴晴不定,只得小心谨慎,好生伺候。下巴却…
  • 都市最强归客
    都市最强归客 小说
    原名:桃色纷繁谁想要我的命,那么我就要他的命,他想要毁掉我的平静,那么我就让他腥风血雨,他想要让我不快乐,那我就让他凄惨落幕。佛挡杀佛,神挡杀神,不管你是人间何处人,定要你知惹我何下场。不管你为和豪门权贵,定让你街头行讨知幸泪。通知:刚出来,大家支持,挺起。......
  • 我是女皇
    一女御皇书书网
    5:30起床、洗漱5:551000米慢跑,慢跑结束后淋浴(夏季冷水)6:30吃早餐(同时看N份报纸的财经版)7:00驾驶爱车上班7:50进办公室开始一天的工作12:00午休,在洗手间
  • 阳阳朔月
    阳朔小说全集 百度云
    契约?小时候她以为他是某个邻居家的大哥哥无时无刻跟着她在大人面前拿糖给他,那位大人告状到家里去,介绍给某位朋友,某人当场逃离,从此不再敢靠近她是她意思不到还是早已知道或者只有当事人懂得
  • 我的教主师父
    男主女主是梦雪,叶老,林江峰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一教之主,为老(前辈)不尊,而他是一族之耻,为幼(晚辈)不敬。那天,她与他许下约定,“要不,我来做你师父吧,三年后带着你杀上流云宗,让她耻债血偿。”那一天,她改变了他的一生。这是个一对师徒的冒险故事,各位书友若是喜欢,记得收藏和推荐哦。
  • 你微信时很美第二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