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林若宣】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娘亲来签到
    林若宣纳兰昊《神医娘亲来签到》
    神医+萌宝+签到系统+搞笑爽文+男强女强大名鼎鼎的神医林若宣自敌袭中醒来,发现自己魂穿异世,喜提龙凤双胎,觉醒神级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混沌圣体。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瞬杀卡一张。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尊者境帅哥一位。“什么?”某殿下大怒冷喝:“我的四十米大刀呢!”
  • 别再转身
    男主女主是林若宣,林以宣,若宣的小说是什么
    别再转身作者:纯净水如果你深爱的人也深爱着你,那样一定很幸福吧?如果你深爱的人不够信任你,那样应该很痛苦吧?如果你深爱的人假装不爱你,那么你会怎么想呢?它只是发生在一个校园里面的一段故事,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现实,不知道怎么做才是正确的,男生女生的故事她为了他,说遍谎话,却仍旧期盼着他对她的…
  • 情不由己:总裁大人离婚吧
    男主女主是楼羽,乔斯言,淼淼的小说是什么
    渣男出轨,她被南海市最有钱的男人接手,娶她为妻。人都说楼羽命好,有乔斯言百般呵护,万般宠爱,可只有她知道,乔斯言真正在乎的其实是...怀孕六月,她带着未出世的孩子仓皇而逃,本以为从此山高路远,再不相见,却不想重逢来的那般快。他咬牙切齿:“逃了这么久,你还想去哪儿?”楼羽怒瞪:“我们已经离婚…
  • 我的本体是把剑
    男主本体是龙的小说
    林凡死了,林凡穿越了,林凡复活了!......只是我为什么会是把剑?
  • 盛世独宠小狂妃
    独宠小狂妃下载
    林筱准备去泡图书馆却惨遭人生滑铁卢,跌倒时头着地,转眼间她来到大唐盛世还成了林府五小姐。不爱红装爱武装,不学女红学武功,还碰到了隐瞒身份的师兄。“什么?他是九皇子?”有双眼睛从一开始就一直盯着她,是好奇?是喜欢?可她从来没注意过。“怎么?我喜欢上你你就想离开?你得对我负责!”镇南王世子赵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