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林莫臣】的小说是什么?
  • 莫负寒夏
    木寒夏林莫臣《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简介: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 ———— 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 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 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 作品…
  • 莫负寒夏
    小说莫负寒夏免费看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糟糕,徒弟又要黑化!
    糟糕,徒弟又要黑化!
    【双男主】莫衍是个网文爱好者,看文不仅要求高,且可谓是经验丰富,前不久他又挖掘了一本神作,里面的人物设定真的是人比人气死人,男主的师尊,是个......
  • 隐婚闪爱:娇妻满分宠
    豆宝叶水梦《隐婚闪爱:娇妻满分宠》
    书名:隐婚闪爱:娇妻满分宠 作者:大雾漫漫 备注: 【治愈系宠文】“我归你管,包子归你管,一切你说了算,你愿意嫁给我吗?”邪魅狂傲的男人把女人壁咚到墙角,问的一脸认真。“我愿意!”闪婚后的袁默默,一夜之间人生开了挂,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上天入地、无所不及,被他的男人捧到了顶端!【虐宝】小…
  • 厉致诚林浅
    厉致诚林浅小说续
    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光
  • 丫头,惹我你死定了
    丫头惹我你死定了txt
    她,百亿集团的总裁千金;他,冷酷暴躁的豪门王子。这丫头,抢他座位,撞他豪车,他可是清辉贵族学院的极品四王子之一哎,她竟然甩也不甩!她不但比他更冰山,比他更有钱,竟然还早早搭上了他的兄弟们——温柔的音乐王子言、邪肆的腹黑王子林、俊雅的钢琴王子恒。丫头,你等着,惹我你就死定了!...
  • 他与星河皆耀眼
    星河与他皆无缘
    沈云耀在订婚宴前几天突然跑路,沈夫人为了能将林清绾顺利拐回家当儿媳,便把自己的大儿子沈云深推了出去~沈云深只知道对方是林氏财团的小公主,反正订婚也不一定要结婚啊任谁都逃不过的真香定论,在他见到林清绾的时候,沈云深便被疯狂打脸,沈云深甚至都想把林清绾明抢暗偷直接拐回家自从林清绾和沈云深订婚后…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厉致诚宁惟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都市校园]《你和我的倾城时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丁墨(金牌榜推高积分高收藏VIP20140327) 列车“轰隆隆”行驶着,自雪山深处来,往一望无际的前方开去。 窗外景色如同电影画面,一帧帧跃入眼帘——高山流云,湖光熠熠,还有成群成群的牛羊,掩映在风吹草动的原野上。 藏地…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金推]
    厉致诚宁惟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金推]》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出书版完结/晋江VIP金牌推荐) 作者:丁墨 编辑推荐 ◆千万人中擦身而过的温暖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光。 ◆悬爱第一人丁墨继《如果蜗牛有爱情》《他来了,请闭眼》后最新轻松浪漫甜宠文。新增独家番外。 ◆时光倾城,只因有幸遇到唯一的你,携手共度,一切才变…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出版完结+番外
    厉致诚宁惟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出版完结+番外》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出书版完结/晋江VIP金牌推荐) 作者:丁墨 编辑推荐 ◆千万人中擦身而过的温暖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光。 ◆悬爱第一人丁墨继《如果蜗牛有爱情》《他来了,请闭眼》后最新轻松浪漫甜宠文。新增独家番外。 ◆时光倾城,只因有幸遇到唯一的你,携手共度,一切才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