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林蓝】的小说是什么?
  • 小妖孽
    小说《小妖孽》TXT下载
    上天给你能力就意味着你要付出,给你希望就意味着你要面对绝望,给你过去就意味着你要忘记现在。你妖可以,但必须有妖孽的样子!你同情可以,但必须面对自己!想要得到不付出,那是永远不可能的!而且,生活在你手里,不试着改变,哪能得到上苍怜悯,又怎能妖孽天下?
  • 创造101之蓝色妖姬
    小说《创造101之蓝sè妖姬》TXT下载
    感情线就不另开了,大家可以自行忽略一下。大家可以自行专一,或者就当个海王吧哈哈哈~其实主要还是作者君太懒了,太笨了。原创女主介绍:林蓝英文名......
  • 那年那人那歌
    小说《那年那人那歌》TXT下载
    《那年那人那歌》完结 作者:眺望远山 杨兵在这家医院呆了两天,就再也呆不去了,他实在是着急的没办法,可又没法开口。因为这个干部,在路明的问题上,给路明开脱过不少问题,要不是他,路明也许会蹲几年的监狱。杨兵不想叫路明为这件事埋怨他以及路明以后在人家面前说不起话。杨兵只有硬着头皮磨着过。这天…
  • 重生九零学霸辣妻
    小说《重生九零学霸辣妻》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九零学霸辣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景肥肥 七猫VIP2021.11.03完结 内容简介 学霸重生九十年代,正值母亲车祸,肇事司机逃逸,没钱交医药费!林蓝卷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有仇报仇,有冤报冤!至于爱情,前世被渣男坑惨的林蓝决定敬而远之。萧寒面带危险的逼近…
  • 横冲直撞二十岁:少女的真实状态
    小说《横冲直撞二十岁:少女的真实状态》TXT下载
    火箭少女101横穿撒哈拉,在沙漠里和自己对话、和星星对话,攀登雪山,拥抱更辽阔的世界。注:每一本CP不固定,主要争对一个人来写(也不一定)。......
  • 从宠物小蜘蛛开始进化
    小说《从宠物小蜘蛛开始进化》TXT下载
    无法到达的道歉和告白,自卑的林蓝在死后变成了青梅竹马的宠物蜘蛛,赫然发现她好像也有点喜欢自己?无限进化系统绑定,林蓝开启了捕食进化之旅。妖兽围城,人类陷入绝望。此时已是蓝星顶尖战力的林蓝,以庞大的半人半妖之身傲立于万兽之中,痴痴地看着城墙上那令人夜不能寐的容颜。“好久不见。”【单女主,女主…
  • 重生,从穿越熊出没开始
    男主女主是林蓝,熊二,老赵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已经死了,当个笑话看看吧,文笔是真的差
  • 机甲恶犬契约
    男主女主是林蓝,原铮,埃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历4133年,因一场前所未有的陨石灾难,地心涌出了大批残暴嗜血的变异怪物。濒临绝境的人类研制出了一种能与人合体的生物机甲。然而,与机甲合体战斗时,战士很容易丧失神智、变为只会杀戮的嗜血恶犬。于是,与这批军部恶犬签订契约,在战斗时对其进行灵魂指挥的机甲指挥官——这个职业就应运而生了。这一…
  • 重生九零学霸辣妻
    重生学霸辣妻
    学霸重生九十年代,正值母亲车祸,肇事司机逃逸,没钱交医药费!林蓝卷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有仇报仇,有冤报冤!至于爱情,前世被渣男坑惨的林蓝决定敬而远之。萧寒面带危险的逼近:“敬而远之?当初你用菜刀割破我裤子时怎么不敬而远之?”林蓝尬笑:“我、我就是看看你穿没穿秋裤。”命运已经改变,爱情如期…
  • 超脑学霸的恋爱手册
    林蓝程远《超脑学霸的恋爱手册》
    如果能早点遇见你该多好周瑾初:你自己没本事让我爱上你,怎么还能说我渣呢林煜:初恋或许不是最爱的人,却也是难忘的人,可怜我初恋和最爱的人都是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