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林谟】的小说是什么?
  • 神殇之旅
    小说《神殇之旅》TXT下载
    “我命由我不由天?”他是自由自在的旅者?他是中世纪的伯爵子嗣?又或者他是一代神王的转世?不,他是十指下的提线木偶,他是身世坎坷的复仇者,他只是个绝望命运的囚徒。在这复仇的苦旅中,打碎黑暗,找寻那缥缈的一线生机,才是林谟唯一的选择。
  • 都督,夫人画风总在变
    总裁画风总在变txt
    江畹兰一觉醒来穿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鬼怪妖魔横行,甚至还有一个动不动就想杀死她的都督。她作为一个身材壮硕的小车夫,什么难言之隐,身世凄苦她都忍了,就是想好好活着,可是为啥让她死的这么凄惨再醒来时又成了美貌的小丫鬟,武力衷心智商统统在线江畹兰颇有成就感,甚至越来越喜欢这具身体哪知她又变成了身娇…
  • 和死敌的秀恩爱现场被直播了
    与死敌的秀恩爱现场被直播了
    徐长风渣过的那个白月光死而复生了,还成了一个明星。徐大少爷搁置亿万家产,跑到娱乐圈开开心心高高兴兴把人追。追着追着一不小心把人给追成了死敌。.#程朗徐长风取关##徐长风讽刺程朗新剧炒作无下限##程朗直言徐长风是渣男##徐长风把程朗打进医院#(?)粉丝互骂,见面必掐。总之,是一片硝烟。cp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