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林跃峰】的小说是什么?
  • Hello,鬼獒妖王/男票是只汪:傲娇妖王霸宠妻
    衡颜肖琳《Hello,鬼獒妖王/男票是只汪:傲娇妖王霸宠妻》
    《男票是只汪:傲娇妖王霸宠妻/Hello,鬼獒妖王》作者:市井女子 内容介绍: 这就是一个女孩和一只狗的故事。 衡颜是个能听懂动物语言和动物零障碍交流的胖妹纸,她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也是个业绩很好的兽医。 苏傲然是被困百年的鬼獒妖王,鬼獒?其实就是一种珍稀的大汪。鬼獒妖王的常态是一只…
  • 重生大小姐超A哒
    慕婠薄御珏
    重生后,她也只想当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天才,待在珏爷身边,宠他,宠他,还是宠他!却被人嘲笑土包子!丑八怪!废材学渣!甚至是没爹没娘的丧门星!慕婠妖凉一笑:是吗?突然有一天慕婠小马甲藏不住了,一时之间,惊艳全世界。什么?土包子是千亿财团幕后大老板!丑八怪是五千年难一遇的国民女神!废材学渣用一只左…
  • 男票是只汪:傲娇妖王霸宠妻
    男票是只汪:傲娇妖王霸宠妻
    这就是一个女孩和一只狗的故事。衡颜是个能听懂动物语言和动物零障碍交流的胖妹纸,她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也是个业绩很好的兽医。苏傲然是被困百年的鬼獒妖王,鬼獒?其实就是一种珍稀的大汪。鬼獒妖王的常态是一只高冷的狗。当菇凉与狗相遇会发生什么?很担心,她会不会亲自操刀将它阉了!一场匪夷所思的人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