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枫影】的小说是什么?
  • 比邻
    狄羲禹志波《比邻》
    星系面临灭顶之灾,希望来自于光年之外未知的星球。弱冠少年带着全星系的希望,率领同伴在遥远星系创造一个新的世界。未知世界危机四伏,最危险的敌人竟然是身边的人,绝境中看热血少年如何扭转乾坤!
  • 恐怖公司
    微笑公司恐怖游戏
    一个神秘的公司,一个个恐怖的灵异项目,一个天才与疯子的结合体,为了辞职,却挣扎于惊悚的灵异事件之中。最后一步步走上公司高层,得知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猛鬼缠身,厉鬼复仇,冤魂索命,小鬼杀人这里没有强大的功法,没有神器,只有一群徘徊在鬼怪与生死之间的普通人主角是天才中的疯子,又是疯子中的天才。…
  • CF挑战指令
    男主女主是枫影,凌雨,严凡婷的小说是什么
    在另一平行宇宙,地球遭受到来自异空间生物的侵袭,因它们体能较弱,所以其只能依靠制造生化武器、研究生化病毒进行侵略,因此——人类所面临的生化危机即将来袭!接到特殊挑战指令的精英们矫勇奋血,终于抑制住了侵袭。这是一个刀光剑影的世界观,将带你体会腾讯游戏穿越火线挑战之风范。
  • 仙妃落影:三世轮回赖定你!
    小说《仙妃落影:三世轮回赖定你!》TXT百度云
    她是九重天上的仙子,却被阎王打至地狱十四层。他是看守她的鬼差,却许她自由。他说,只要你想要这自由,我便是灰飞烟灭,也要给你。她误入轮回道上,再次轮回不仅是她,他也失去了记忆。她成了南宫府不受宠的大小姐,他成了苍国皇帝,纳她为妃。·他说:可是,南宫凝落,你让朕怎么相信你?还是在你心里,朕比不…
  • 【穿书】炮灰王爷的自救指南
    小说《【穿书】炮灰王爷的自救指南 》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书】炮灰王爷的自救指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扶桑叶(书耽正文完结) 简介:【正文已完结,双洁】 西凉二皇子顾凌峫被敌国战神慕盏潇所俘,困于府中,种下情蛊,受尽百般羞辱。忍辱负重,与之成婚,大婚当夜伺机将其碎尸万段。 这种狗血玛丽苏情节,关他一个十八线小演员什么…
  • 狂神战云妃
    小说《狂神战云妃》TXT百度云
    她,是云荒大陆俯瞰众生凌驾于规则之上的狂神狂傲果决,想要打破规则,还众生以平等。一朝背叛生死,她浴血重生七岁幻灵觉醒,十岁成就灵狂,灵剑双修,可谓古今天下第一人?她是她亦是她,强者面世新生,且看狂神战云妃,舞出一段不一样的狂傲之路。——————大局观版简介:混沌初开,永恒降临,万神朝拜,直…
  • 【穿书】炮灰王爷的自救指南
    炮灰王爷的自救指南小说免费阅读
    简介:【1V1双洁,表面凶凶内心怂怂的小糊涂受VS口嫌体正直事业心强的腹黑美人攻】西凉二皇子顾凌l被敌国战神慕盏潇所俘,困于府中,种下情蛊,受尽百般羞辱。忍辱负重,与之成婚,伺机将其碎
  • 怀着三胎种田后,将军杀回来了
    小说《怀着三胎种田后,将军杀回来了》TXT下载
    【双洁+种田+萌宝+甜宠医妻+虐渣爽文】人送外号“中医圣手”的穗穗,一朝穿越成身怀有孕的农家女。刚穿越就被渣男母子算计,村里人人唾弃,甚至要沉塘!不料她和老爹破釜沉舟,踹掉渣秀才,生了三个天赋异禀的优异萌娃!穗穗带着孩子们上山采灵芝,下地挖到金疙瘩,卖药材,开医馆,一路暴富!她还惊奇的发现…
  • 诉千殇
    诉千秋小说
    纷纷扰扰,爱恨情仇,谁在红尘逆旅中失了方向,丢了真心?正邪之间,界限如何?魔中有真,琴剑殊途。灭门之仇,拼死相搏,最后的结果,又将如何?
  • 梦堕翔
    小说《梦堕翔》TXT下载
    《梦堕翔》 作者:寻龙.梦月 序 北国,又下雪了 我还没忘记你, 所以你可以继续爱我 当雪停的时候, 冬天就过去了, 我也会忘了你, 只要你再出现 我仍然会杀你 下一个冬天,也许我还会记起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