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查文斌】的小说是什么?
  • 道印正天
    男主女主是查文斌,卓雄,老王的小说是什么
    它讲述了中国“茅山派”最后一位掌门人查文斌救人于阴阳之间,却引业火烧身,遭天罚阴遣的传奇经历。关于道教法术,其实很多人已经早有耳闻,尤其是曾经香港的一些影片中,经常会出现道士与僵尸较量的场面,但那毕竟是
  • 最后一个道士
    免费小说最后一个道士
    70年代,几个因为家庭巨变的年青人走到了一起,他们的家庭成分被认定是有问题的,需要接受中下贫农的再教育。他们从各个城市被一列火车运往了陌生的野人屯,那是一个冰天雪地的东北老林子,那那里,他们从互相拆台开始到互相帮助,从少年开始成长为青年。来自浙西北的小忆(二号主人公lsquo;我rsquo…
  • 最后一个道士 [出版书]
    查文斌卓雄《最后一个道士 [出版书]》
    《最后一个道士》全集 作者:最爱MISIC伯爵 查文斌——中国茅山派最后一位茅山祖印持有者,他是中国最神秘的民间道士。他救人于阴 阳之间,却引火烧身;他带你了解道术中最不为人知的秘密,揭开阴间生死簿密码;他的经 历传奇而真实,几十年来从未被关注的热度。 第一章:小姨的九年预言 欢迎…
  • 一代天师
    查文斌叶秋《一代天师》
    火星VIP20220513完结 总推荐票:9,194,035张 四十年前,有夫妻二人不听祖宗遗训,惨死村口,她被去除双眼吊在祠堂的那棵老银杏树上;一年后,外地青年挖出奇怪人俑,却陷入生死劫难,幸得一老道所救。 四十年后,一封神秘信件把目光重新拉回了那个村落,却不知打开那封信便意味着地狱之门…
  • 一代天师
    一代天师免费
    四十年前,有夫妻二人不听祖宗遗训,惨死村口,她被去除双眼吊在祠堂的那棵老银杏树上;一年后,外地青年挖出奇怪人俑,却陷入生死劫难,幸得一老道所救。四十年后,一封神秘信件把目光重新拉回了那个村落,却不知打开那封信便意味着地狱之门的开启三尺青锋,常断生死二根;八卦灵符,横渡阴阳两道。被誉为最后一…
  • 最后一个道士Ⅱ
    查文斌袁小白《最后一个道士Ⅱ》
    《最后一个道士2》全集 作者:最爱MISIC伯爵 注:本书又名《道门往事》,为《最后一个道士》系列丛书的新年鼎力之作 盘古有那一线生机.大道五十,天衍四十九,故留一。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有生死,或生或死,或死或生,皆是造化。 红尘三千丈,或贪或杀,或悲或喜,有因有果…
  • 林子
    女主林子小说
    林子是个小女子,钟灵毓秀,偶尔有些小傲娇。陆正东是个大男人,霸气侧漏,经常性大男子主义。林子具备了小女人的一切属性,叫男人看一眼就想要伸出手臂把她护在身后。这样的女孩子,却敢孤身一人追小偷,扛着一桶矿泉水爬三楼。陆正东具备了大男人的一切优点,有风度有气场有相貌有家世,叫女人看着就有安全感,…
  • 背对背
    背对背之双生
    有两个好朋友,其中朋友失踪了,另外还剩一个B朋友在生活着!一天晚上B朋友在朦胧的睡梦中,突然梦见朋友笑着对他说:好朋友背对背.然后他就被吓醒了,后来发现他的床底下有一滩水,他便拿了拖把想拖干净,一拖水便马上成了血,他很奇怪,但还是没有放在心上!第二天晚上他有做了同样的梦,后来同样被吓醒,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