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柯莉】的小说是什么?
  • 平安京硬核生存指南
    小说《平安京硬核生存指南》TXT下载
    [穿越重生]《平安京硬核生存指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生悲死喜(晋江金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20207完结 总书评数:3361当前被收藏数:15321营养液数:6374文章积分:166,357,552 一场意外,柯莉可回到千年前。 屁的繁华盛世!每天都歌舞升平的画面…
  • 平安京硬核生存指南
    柯莉柯莉可《平安京硬核生存指南》
    一场意外,柯莉可回到千年前。屁的繁华盛世!每天都歌舞升平的画面只存在上层贵族中,面对没水没电、吃糠睡草的古代平民真实生存情况,柯莉可决定亲自动手改善生活质量于是从这一天起,生活在平安京周边一带的妖怪们陷入了噩梦。薅天狗毛当羽绒被,逮雪女制刨冰,扯络新妇的蛛丝织布,找镰鼬来割草坪。众妖怪们:…
  • 法宝之仆
    法宝之王txt下载
    开局一把伞,据说是神奇的法宝,可谁能告诉我它为什么全是洞?全是洞也就算了,为啥总有人想用法宝搞事情?搞事情就算了,为啥总让我去处理?身为宅男的我只想告白女神,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说起来神秘的法宝拥有各种各样不可思议的力量。世界也在发生变化。我该不该也搞事情呢?要不然还是抱大腿吧
  • 袖手天下
    小说《袖手天下》TXT下载
    神如果已经不再眷顾,要信仰什么才能延续文明?一个挥斥方遒却注定无名于世间,一个才华绝代却只是替死鬼,一个荣华富贵身却好那自由浪荡。众神之战百年后,真相早已泯灭在权势欲望的漩涡中,科技和魔法的较量,生与死的错落,崩裂成三个少年的人生。
  • 这一届的魔王是我罩哒
    小说《这一届的魔王是我罩哒》TXT下载
    跟编编商量过,2月8日从33章开始完结V~如果看过的小可爱,请不要重复点击购买哈~下一本《盼春归》傲娇嘴硬痴心一片美强惨小少爷vs无依无靠哑巴没有心肝小可怜我会努力哒!魔王登基需要一根粗大腿,于是来到人间界,寻找传说中牛掰无敌的未婚妻。魔王与未婚妻的日常——未婚妻:老公~我被妖怪抓走啦!老…
  • 战斗妖精雪风
    战斗妖精雪风
    南极的上空出现了被称为〈通路〉的蘑菇云般的时空通路、未知外星生物〈迦姆〉利用它发动了对地球的攻击。经过33年的对抗、人类终于将〈迦姆〉堵在道路的彼端—菲雅利星球。然后、随着迦姆的消失、人们开始渐渐淡忘了这件事、但战斗仍然在菲雅利星球继续着
  • 异界魔王转生在机甲位面
    小说《异界魔王转生在机甲位面》TXT下载
    安杰利瓦大陆是一个充斥着剑与魔法的奇幻世界。在大陆中央,有一座高耸入云的魔王塔,“最底层魔王”伊利西斯因为击败太多前来挑战的勇者,被创世神出手驱逐,辗转来到陌生的机甲世界。在这个以科技作为根基的世界里,他转生为一位名叫任祁的少年,依靠着不曾接触过的陌生力量,踏上一条崭新的魔王之路。"
  • 风流老师
    小说《风流老师》TXT百度云
    【长达N年的经典】【全】【作者:不详】
  • [都市]  情色集合[TXT]
  • 风流老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