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柳云依】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我是认真的
    宠你我是认真的txt下载
    纳兰羽作为一名大学历史系教授,放假前还和学生们讲注意用电安全,结果自己睡觉的时候手机爆炸,一觉将自己睡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夸张的是还有了一个......
  • 三生错:妖莲来袭
    三生错:妖莲来袭
    小小妖莲杀气横溢来袭,再世为人,不愿做砧板上肉!若想娶我,当逐鹿中原!可笑!本王手掌半壁江山,实不想干弑父杀兄这事!那你就找个角落蹲着,看我装疯卖傻玩转后宫,再与你哥鸳鸯戏水!银莲小妖女!本王浴火重生,去你ma的君臣之道!挥兵直上!哈哈什么千年诅咒?什么灵族大神?统统见鬼去吧!拿翻你们再说…
  • 梦舞九天
    小说《梦舞九天》TXT下载
    《梦舞九天》故事提要——凡,仙,妖,神,魔,冥,异,兽,尸;此为九界。修行有气,灵,魂,空四大级。九界之上,传有九天。修至空境,狂战九天!这是每个修行者的最终梦想!【每天如果的话一定在十点之前】
  • 云舞笙歌
    舞笙歌全集
    男主人公林大学毕业,来到一个北方的山区进行支教,在这一方山水中,他结交了不少朋友,在事业、爱情方面,也经历了不少风雨,他有热情,但也有迷惘,他经历了真挚的爱情,也挣扎于许多诱惑当中,他的经历和感悟,不由让人唏嘘感叹。本小说最适合学生、教师和公务员阅读。
  • 绝色逆天召唤师
    逆天绝sè召唤师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色逆天召唤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游之魂牵梦绕
    欧阳素颜柳云依《网游之魂牵梦绕》
    捡了张宣传单某位下岗职工莫名其妙的被一个开着兰博基尼跑车的路痴女神拽进了一家工作室,在奢华的别墅内他结识到了一群刁蛮任性的千金大小姐,本来这群大小姐想把他挤兑走的不过貌似很难找原因啊。他的相貌不合格?丫的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他还帅的人么?他的学历不够?丫的貌似几十家大公司都在请他去上班吧?他的…
  • 我的师傅是绝美仙子
    我的师傅是仙帝美女师傅
    酒馆内,两个青年正在聊天。一个说:“我老婆天下无敌,世间绝美。”另一个也说道:“唉?我老婆也是,天下无敌,美貌绝世。”“什么?你老婆也天下无敌,该不会······”“嘿嘿,当然······”两人互相看了一眼,随后便举起酒杯,碰在了一起。坐在一旁的青城撇了撇嘴,神色鄙夷,在心中暗想:“切,一…
  • 夜墨羽落:王妃你太狂了
    小说《夜墨羽落:王妃你太狂了》TXT百度云
    她,人称鬼医,暗地里却是拥有着可怕势力的暗王,一场意外,穿越到与他的大婚前夜。天龙国,叶家二小姐痴傻废柴,爹不疼娘不爱,为了不让渣姐被克死,渣娘设套让她代替渣姐出嫁,好吧,嫁就嫁,谁怕谁?而他,天龙国出了名的天煞孤星,人称冷王,克死五任妻子。一场谁也想不到的婚礼,人人等着看笑话。洞房花烛夜…
  • 凰倾凤落
    落凤坡凤凰
    西域有一女,能歌善舞,上知文下知武,可命令狼群,贵为公主。琉璃有一男,拥有红色双瞳,性格清冷,在外人们称他为冷脸王爷。他们的第一次相遇会发生......
  • 贫民亿万公主
    楚伊人姜德颖《贫民亿万公主》
    《贫民亿万公主》(家有米虫套书之一)完结 作者:有容 所以她是他心中的贫民公主喽?不对,他刚刚说他的全都是她的了,所以她现在的身价,水涨船高,应该是──贫民亿万公主?楚伊人赖在他怀中偷笑,暗自猜测着等一下会收到什么惊喜,不知道最后他准备了什么礼物给她? 他送她的礼物永远没有最后一样,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