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柳云志】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帝尊
    男主女主是苏辛,杨冰颜,柳云志的小说是什么
    羽化仙帝,人族最后一尊大帝,于万年前,突然杳无音讯,消失于人世间,此后,大荒万族竞出,人族从此衰微。万年后,“苏辛”于机缘巧合之下,误服一粒神秘道种,身怀天地灵根“创道树”,自此,顿悟天下道纹,汇万千神通于一身,横扫世间一切敌!从此,人族不朽,大道永昌!......(已签约,放心阅读!喜欢…
  • 末世之异能为王
    末世之异能为王
    蓝星遭遇深渊降临,世界大变。嗜血丧尸、狰狞虫族、无头骑士、魂火骷髅、天灾魔龙。面对这些恐怖的怪物,人类该如何存活?大学刚毕业的李轩,在末世到来后觉醒了异能念力。一念飞天,一念断海,一念破界。在这末日世界,我李轩,注定成为王者。
  • 北宋大山贼
    北宋大反贼小说
    宋时法律:窃者仗三十,流千里!贼者仗八十,刺配充军!聚众而啸者,斩立决!陈言很疑惑,他一个啸聚山林,还想要窃国家神器的大山贼被抓到的话,会被怎么判呢?这是一个胆大包天的山贼纵横北宋末年,连谁都敢抢一把的故事。
  • 地球第一剑
    书趣地球第一剑
    月宫投影,元气复苏;不腐仙尸,六碑仙诀。大数次登月之旅,元气断绝千年之秘;繁华现世难逃妖魔作乱,天外有仙终究祸福难知。意外重回天地元气归来前夜的王升,再不甘上辈子的平庸浑噩,拜师改命、执剑前行!自此,斩妖邪、荡魔秽,百战不折,剑啸星河!手中之剑护他身畔之人,心中之剑守这盛世清明!本书书友群…
  • 魔神道祖
    神魔道祖小说
    一个失去记忆的废柴,要如何在修真界生存?一个化神失败的魔道残魂,该如何指导废柴,重回修道巅峰?
  • 反刺
    小说《反刺》TXT下载
    带你去看不一样的武侠!天下已乱,英雄当现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反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炫风小魔王
    小说《炫风小魔王》TXT下载
    什么潜心修炼,得道成仙,原来早在梦开始的地方,我就已经错了......
  • 被遗弃的血脉
    血脉被挖的小说
    地球是星空,某个强大的种族,放逐敌人的地方。当年最终一战地球一脉的祖先战败。被放逐,关押在地球之上。为了抑制他们的修炼。强大的种族破坏了地球的环境,取走地球龙脉。并设下坐标,以便随时进攻地球。然而若干年后的今天,地球不知因何灵气复苏。人们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