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柳啸天】的小说是什么?
  • 啸天都市生活录
    啸天都市生活录风雨小说
    一架空客A380在深海市国际机场降落,走出一个单瘦的年轻乘客,因为他的到来,犹如蝴蝶效应一样,平静的都市即将风起云涌。警花,校花,黑道千金,世家小姐,美女杀手都围绕而来。美女诱惑他时,他说:“我姓柳,祖上是柳下惠。”美女泪奔了。美女再诱惑他时,他说:“祖上是祖上,我毕竟是我。”美女血喷了。…
  • 【极道公子之百美图】【更新至89章】作者:吕大布
    【极道公子之百美图】【更新至89章】作者:吕大布
    【极道公子之百美图】【未删节89章】【作者:吕大布】
  • 破苍传
    小说《破苍传》TXT百度云
    一个人,一杆枪,走出小城,留下了麻烦。一个人,一杆枪,走出大城,留下了麻烦。一个人,一杆枪,走出王朝,留下了麻烦。他姓燕,名冲,不叫麻烦,可他所过之处,留下的却都是麻烦。只是——这麻烦不是他留给自己的,而是留给敌人的!新书冲榜中,固定日两更。癫狂时,
  • 绝世无双之轩辕宝藏
    叶尧卫无欢《绝世无双之轩辕宝藏》
    混迹江湖的人大多都听说过这样一首打油诗:一皇二教三同盟,最是出名四世家,五剑六派七绝阁,八方诸侯统天下。一个侠肝义胆的少年剑客,一个云游四海的少年商人,在这乱世中又会书写怎样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无双之轩辕宝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绝世无双之轩辕宝藏…
  • 极道公子之百美图
    极道公子之百美图全本
    古典的钢琴,反射出华贵的光芒。钢琴前的女子,在舞台上拉下了长长的影子。纪梵希女装的代表人物是永恒的奥黛丽.赫本,高贵典雅,简洁而不失优雅。但这身纪梵稀白裙穿在钢琴前这名女子身上,却似乎找到了东方女子的最佳代言人,所表现出来的气质除了典雅高贵之外,还有一种浓郁的艺术气息。白裙飘飘的女孩,古朴…
  • 万人斩之无悔今生
    男主女主是郭常志,柳碧华,叶青彤的小说是什么
    北风凛冽,大雪纷飞,齐鲁之地一片银白,正是寒冬腊月时刻。泰山之巅却有一个麻衣大汉,约莫三十余岁。长剑在手,脚步移动,时而如鹰飞起,时而如鱼翔水底,忽快忽慢,招式洒脱豪放.....
  • 傲神颠
    小说《傲神颠》TXT百度云
    从出生那一刻起,他就知道,只有自己,才能给自己力量。他受人冷眼,判处家族,从一无所有,一点点奋斗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没有奇珍异宝没有灵魂相助更没有一张迷死万千少女的脸平淡,却不失激情。低调,却不乏热血。唯一能影响他的,就是你们的点击跟评论!新书上传,求推荐。
  • 永恒帝界
    永恒圣帝男主前世境界
    太虚初期,混沌生二气,一为鸿蒙,一为虚无,鸿蒙化圣灵,虚无化魔灵,此为二兽......少年萧泽觉醒世间罕有十重武道契合度,然而却并未有丹田,面对天道的不公,倔强的少年八年间,不曾有一日松懈,终是遇的一机遇使其丹田重生,得逆天圣灵,踏九州之路,寻身世之谜...
  • 不搞玄学的天师
    顾临靖何丽《不搞玄学的天师》
    [穿越重生]《不搞玄学的天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时不待我(晋江VIP) 顾临靖没有问他喜不喜欢自己,在他看来,这根本不用问,如果不喜欢就不会因为自己忍受那么多痛苦,如果不喜欢这人现在还是九重天高高在上的凤君。 “我自然是喜欢你的。”顾临靖没有问,凤宵却开口了。 他们失去过太多…
  • 恶人修仙
    赵原万灵儿《恶人修仙》
    《恶人修仙》全集 作者:罗霸道 恶人修仙,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开创一个时代,开创一个恶人流派,掀起恶人流狂潮。恶人流,流芳百世,名垂千古 第一章天有异象,必有妖孽 后山,一个满脸灰尘的狼狈十六、七岁摸样的瘦弱少年瞪着山下,双眸之中戾气狂暴无比。山下,一座偌大的山庄陷入一遍火海之中,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