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柳如溪】的小说是什么?
  • 傲娇上司恋上我
    小说《傲娇上司恋上我》TXT百度云
    世上最不能招惹的便是美女,而林风第一次遇到美女,不但招惹了,而且还是一群,从此,林风就陷入到了水深火热的生活当中,无时无刻的被美女折磨且看林风如何征服女上司,让女上司对他爱到不能自拔。“你是海盛的人?”林风皱起了眉头。“没错,看来你也是一个聪明人!”猴子冷冷道。林风轻哼一声,没想到真的是程…
  • 王妃他富可敌国+番外
    第120章自从开始售卖广告位之后,《京都r.报》的整体工作就算是全体步入了正轨。看着账目上一r.比一
    第120章自从开始售卖广告位之后,《京都r.ì报》的整体工作就算是全体步入了正轨。看着账目上一r.ì比一r.ì还多的盈利,报社上上下下的人,脸上都挂着显而易见的笑容。就连顾砚书也为此微微松了一口气:他名下的产业全都在挣钱,独独这家报社是个赔钱货,甚至赔的还不少。饶是顾砚书名下其他产业都能够…
  • 屠名传
    屠名传
    黄昏是一个人名,同时也是一名屠夫!所以当人们问他他是干什么的的时候,他会这么说:“以前我帮别人杀猪宰羊,甚至杀鸡、杀鱼;现在我帮自己杀凶禽猛兽,有时还杀人!”当人们问他以后会干什么的时候,他会这么说:“屠夫!”而当人们困惑的追问为什么的时候,他则会有些羞怯的这么说:“因为我只懂如何屠宰,不…
  • 情深如许
    封御景乔以航《情深如许》
    书名:情深如许 作者:米螺 简介: 一次相逢,两年时光,三人交错,四段恩怨,十幅古画引来多少明争暗斗?她,固守己心,从未奢求眷顾,却无端被卷入层层阴谋算计之中;他,一眼执着,用温柔的枷锁将她圈住,从未轻易松手。是谁说,这世上的爱情有千万种,花开半夏,终有盛果?但独独是她与他,交锋与试探…
  • 无婚不欢
    掌上萌宠漫画免费阅读
    苏苗豆平生有三恨,一恨相貌不够倾国人城,二恨才干不能经天纬地,三恨身边无良人,尽是二货环绕。老鸨娘亲、龟||公爹爹外加一个坐镇花魁的大哥人生已经这般凄惨,竟还冒出个卖萌竹马!附带狗友两只,狐朋三打,一行壮烈地踏上寻宝耍二之旅!窑洞遇尸变、沙岸陷魔障、平山顶峰遭迷阵,万里松林逢眩术处处皆是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