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柳湘湘】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孤寂中守望你成长
    小说《我在孤寂中守望你成长》TXT下载
    余宸陌,帅气潇洒,思维诡谲,他一步一步成长为众人眼中难以企及的男神。他不近女色?那不是真的。他身边美女如云,但他是个怀旧的人。怀旧好不好,不知道,但是怀旧的人都不愿意放过自己。怀旧注定他要长久与孤独为伴,因为他的内心深处,一直住着欧阳慧子。等一个人,一直等到另一个人的消失,这是一种怎样的爱…
  •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外挂
    小说《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外挂》TXT下载
    巨佬何夏穿越了,刚来就送满级大礼包,财富值点满,亲情值点满,还赠送一个即将入赘的小夫婿。这是妥妥地走上人生巅峰啊!只是总有刁民算计我夫君,何夏撸起袖子,朝着来人就是一拳,一拳不行多来几拳,给他安排的明明白白。夫君是朵娇花,要爱护他。大佬钰点点头,对着一众哀嚎的人道:“听到没有?夫人说的都是…
  • 太古神帝
    太古神帝
    炎黄帝国,修真者无数,强者如云。杨真一个普普通通的修炼者,因缘际会,修炼十万年,终成一代神帝!...
  • 重生之校园最强修真
    小说 重生之校园修真
    一眼万年,那个曾经深爱过人,现又在何方。蓝子晨,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前世女友被抢。重生的他能否重夺爱情。(强烈推荐作者另外一本小说,《带着王者荣耀系统征服异界》包爽包吃鸡
  • 娃娃师叔
    乖娃娃与大叔
    作者:杜默雨第一章春风拂柳,云淡风轻,正是吟诗论剑的大好时光。凌鹤群走在大街上,脑海里仍回忆着方才大明湖畔的风景,知己三五位,清酒两三壶,谈的是男儿志,论的是天下事。兴之所致,拿起长剑舞弄一翻,伴着山光水色,真是豪情万千呵!远远看到自家的大门,他不禁摇头轻叹。心想待会儿被父亲看到,一定又要…
  • 晚上撩少帅,白天捉鬼养崽崽
    小说《晚上撩少帅,白天捉鬼养崽崽》TXT百度云
    【萌宝+捉鬼+双洁1v1+宠夫无下限+宠妻无上限+双向奔赴】\n阮惜时死后变成了一只阿飘,她亲眼看着那个手段狠戾的督军双手赤红跪在她的墓碑前。\n重生一世,她获得了斩天灭地的能力。\n一双天眼看透世间邪恶,阮惜时夺家
  • 少帅不好撩
    少帅不好撩txt下载
    【萌宝+捉鬼+双洁1v1+宠夫无下限+宠妻无上限+双向奔赴】前世惨死,变成鬼魂的阮惜时,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尸体被她曾经避之不及的男人搂在怀里。重生一世,她获得了斩天灭地的能力。一双天眼看透世间邪恶,阮惜时夺家产、
  • 阮惜时傅云霆
    傅云霆阮惜时小说
    阮惜时死后变成了一只阿飘,她亲眼看着那个手段狠戾的督军双手赤红跪在她的墓碑前。重生一世,她获得了斩天灭地的能力。一双天眼看透世间邪恶,阮惜时夺家产、斗恶母、赚大钱,发誓保护好自己的男人!没想到这个手段狠戾、凶恶至极的少帅大人,却比鬼怪更加“凶猛”!“太太救了我,我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了。…
  • 快穿攻略:女配逆袭虐渣记
    林静伊柳湘湘《快穿攻略:女配逆袭nuè渣记》
    收藏:1835 她是生活在城堡里的公主,可最后莫明其妙的落得家破人亡的结局,身边所有的人都将她丢下。 她是懦弱到只会被动接受的村姑,可最后却得知,原来她的人生,只是一个骗局。 她天真善良的孤女,好心救了一个女孩,结果却是被女孩背叛,最终落得母女皆悲惨死去的下场。 她就像是姐姐的一个替身,没…
  • 快穿攻略:女配逆袭虐渣记
    林静伊柳湘湘《快穿攻略:女配逆袭nuè渣记》
    [穿越重生]《快穿攻略:女配逆袭虐渣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夏语焉(鲸鱼阅读VIP20201002完结) 标签:逆袭宠文穿梭时空穿越专情 第1章家破人亡的大小姐(1) 第001章家破人亡的大小姐(1) 今夜的风很大,雨水更是争分夺秒的一直往下滴落。 在一个无人的小巷子里。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