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柳若微】的小说是什么?
  • 仇之缘
    小说女主仇缘
    【已签约】若你觉得撑伞没诚意,那我淋着雨爱你
  • 裂天剑仙(三八)
    韩秋慕容《裂天剑仙(三八)》
    作者:三八六一个不小心竟然穿越了,成为了连点武术都不会的纨绔韩秋!几番死里逃生让他结识了传说中的仙人,从此踏上一条不归路!波谲云诡的仙凡两界、荡气回肠的兄弟情义、缠绵悱恻的生死爱恋,你死我活的殊死绝杀!当他终于站在了一界的至高点上,他才惊恐地发现,事情的真相远远不是他想象的那样简单梦入九州…
  • 裂天剑仙
    韩秋慕容《裂天剑仙》
    《裂天剑仙》 作者:三八六 一个不小心竟然穿越了,成为了连点武术都不会的纨绔韩秋!几番死里逃生让他结识了传说中的仙人,从此踏上一条不归路!波谲云诡的仙凡两界、荡气回肠的兄弟情义、缠绵悱恻的生死爱恋,你死我活的殊死绝杀!当他终于站在了一界的至高点上,他才惊恐地发现,事情的真相远远不是他想象的…
  • 醉剑仙记
    小说《醉剑仙记》TXT下载
    醉饮九行破鸿蒙,长剑一出破八荒!年少轻狂巅峰争,老来无悔当年勇!饮酒长乐,醉行八方;残诗长剑,皓月星空。便纵千万情愫,便纵万千群魔,不过一剑而过矣。
  • 鹿浅奈何念深
    小说《鹿浅奈何念深》TXT百度云
    “我喜欢你,但你、我之间的缘与分都差了半分。一次因怕而不得;一次因爱而不得;尽管我们一直错过,但我仍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祈求上苍,这辈子是我们最后一次的分离。”
  • 莫忘未篱
    孙鹿元上官《莫忘未篱》
    孙府小姐孙鹿元与风朝二皇子风楠念、六皇子风楠洲、江王朝皇子上官初惜之间的爱恨纠葛。孙家被灭,几人的身份、关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前辈的恩怨、今朝的仇恨,他和她能否跨过重重阻隔,走到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