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树之灵】的小说是什么?
  • 神树世界
    神xìng 世界树
    神树世界中人们依托与一棵棵神树生产、发展、衰亡,历经历史的无尽碾磨,终归来到了迟暮。在日渐衰败的神树世界,人们依旧重复着以往的轮回。却不知,那可以制造生机的神树早已被世界之外的人盯上。外界之人在此建立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城邦,借此研究神树制造生机的秘密。而一场突如其来的兽潮让城邦里的人发现了端…
  • 洪荒之颠
    洪荒之颠
    “既然会有反嗜功能?如果不是收的快,恐怕会有生命危险啊!”弘历也捏了一把汗。“看来要去找师傅了!”弘历也只能这样,不然靠自己何时才能突破?“师傅,徒儿有一事不解,请师傅指教!”弘历来到老者面前。
  • 仙路剑心
    小说《仙路剑心》TXT百度云
    深邃宽阔的无尽森林,是两位天生剑心少年少女的相见的场所。猩红可怕的血月之下,血腥残酷的狂潮之中,他们读懂了彼此的心意,立下山盟海誓!莫小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