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格林希尔】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我的冒险团
    类似我的冒险团的小说
    在第不知道多少次拯救亦或是毁灭世界后,中场休息的米杉很庆幸自己很久以前还是一名普通人的时候,不管玩什么游戏建的都是女性角色,不然的话米杉回过头看了眼身后那群莺莺燕燕,额头冒了一层汗。(目前计划中的世界有魔兽、暗黑、天际、黑魂、辐射、尼尔、血源、怪猎、DNF、FGO、舰R、天刀、剑三出场顺序…
  • 远方——双千年战记
    远方 双千年战记
    来自内海彼岸的神秘少年,身背着过世同伴的遗愿,刚一下船就偶遇顽皮的贵族少女。是偶遇还是宿命?恰逢高斯帝国双千年庆典。战乱、阴谋、背叛如剧毒的蔓藤缠绕着原本就有些悲凉的旅途。
  • 怎么当国王
    三国志txt怎么下载
    这是一个在没有国王的大6上当上国王的男孩的故事。
  • 银英同人游戏录
    银魂 同人游戏
    银英同人游戏录(生猛大章鱼)
  • 牧羊者庄园之身世篇
    牧羊者庄园之身世篇
    ☆、Death.1弗莱德星系3亿4155年7月1日,威廉森少校正式卸下总督之职,回归首都。夏洛·卡米尔少将继任艾塔拉行星的总督,任期为十年。弗莱德星系3亿4155年7月3日,由艾塔拉行星飞往莫斯里行星的民航上,一个淘气的小男孩甩掉了随侍的侍从们,从豪华包舱溜到了普通客座区。男孩在普通席座间…
  • 战锤之米登兰的雄狮王
    小说《战锤之米登兰的雄狮王》TXT下载
    冲动而正直的青年彭华因为见义勇为,痛打城管而死去了。他的血流在雪夜冰冷的风雪中凝固,他的名字没有人知晓,似乎将永远消失在时间的河流中。但彭华愤怒而不灭的灵魂碎片得到了遥远世界古老诸神的眷顾,于是英雄的雄狮重生在大战前夜的西格玛帝国,虽然已经忘却了过去!从混沌恶魔的大军到那西尔凡尼亚吸血鬼的…
  • 珊瑚渔场
    黄金渔场 珊瑚
    一起观赏大海的美丽,一起探索深海的奥秘,一起观赏壮丽的山河,一起探索神秘的未知,精彩的生活怎少得了速度与激情。驾驶游艇在海中嘻嘻,驾驶飞机在天空翱翔,自由的人生怎少得了阳光、沙滩还有比基尼。考拉、金丝猴是我的宠物,玳瑁、蓝鲸在我的渔场生存。来吧,随着我的脚步享受欢乐的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