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桑泉】的小说是什么?
  •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
    小说《病娇帝少撩妻有道》TXT百度云
    她是国民男神,一只雌雄难辨的九尾狐。他是京城厉少,一个诈过尸的变态医生。————她只不过是想出山看看人类世界,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而已,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京城据说最是病态的男人给盯上了?可是这男人,竟然能看出她的原形?他说:小九儿,我知道你不是人。他说:小九儿,你这么软,适合暖床。他说据说厉…
  • 带着九个技能打爆世界
    苏阳桑泉《带着九个技能打爆世界》
    这是一个修仙者遍布的世界,新生的大易王朝初代皇帝杨焕,通过欺诈的方式,兵不血刃的获得了皇位,但是却将修仙者的宗门提高到极高的程度,上个王朝的6大勋贵世家的苏家,被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彻底除名带着九个技能的苏阳重生到了一个和自己名字相同的罪人的身上,为了活下去,苏阳不得不开启自己的9个技能外挂.…
  • 将军,我叛变了
    小说《将军,我叛变了》TXT下载
    她是大将军之女,太子妃人选,一朝国破,家破人亡。却被心爱之人亲手送到了敌国,成为一颗为复国而布的棋子。不过,这棋子听说要以色侍人,她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明威大将军常明策抓了个女俘虏,本想养在身边端茶倒水锤锤腿,没想到竟是个大奸细!这怎么能留!“等等,将军,我叛变!”“杀!”“等等,将军,我…
  • 喜提热搜!小撩精在恋综兴风作浪
    小说《喜提热搜!小撩精在恋综兴风作浪》TXT下载
    [无逻辑沙雕+娱乐圈恋综+爽文+打脸+团宠]要修炼第九条尾巴的狐九,穿到了一个因碰瓷影帝被全网黑的三十八线小糊逼身上。接了一档恋爱综艺,开播之前,黑粉霸屏:[除了蹭热度和捆绑,整容女还会什么?]综艺播出时,网友:[你可以永远相信你九爹!]被胡九碰瓷过的某影帝突然蹭进她怀里,桃花眼里带着压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