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梁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 妃同寻常:这个王爷是戏精
    小说《妃同寻常:这个王爷是戏精》TXT百度云
    写论文写的好好的,不过打个盹的功夫竟然来了个古代畅游体验券?看着眼前红绿交错的布置,南宫真真表示一头雾水,尤其是眼前的男子竟然跟她前男友长的一模一样,难不成这是上天为了弥补他们错过特地给机会让他们再续前缘的!可是为何剧情走向却越来越歪,谁来告诉她,这个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的戏精到底是何方妖孽,…
  • 都市:从捡漏开始暴富
    都市从捡漏开始暴富
    三十而立,我却遭遇各种危机。离异?利益!倒霉?喝凉水都塞牙缝!有人知道,从天台跳下去需要几秒么?各种打击下,突然天降神眼,让我能够看见古董的隐藏属性。捡漏、寻宝,走向人生巅峰,开始暴富!有人知道一个亿怎么花么?在线等,挺急的!
  • 三千独宠:妾奴
    墨妍宇文《三千独宠:妾nú》
    《三千独宠:妾奴》腾讯VIP完结 作者:沈云舒 终于写完结了,到云舒唠叨的时间了。这两个结局都不是云舒最初想的,知道的亲会不会送番茄啊其实云舒最初的结局,是个杯具,大大的杯具,怕惹众怒,所以改了。关于人物,云舒写的人有时候很自私,这也是云舒故意这么写的,因为总觉得人是有私心的,太完美的…
  • 放开我画皮仙
    男主女主是江朝歌,姬如雪,梁平安的小说是什么
    【超人气鬼修作品】落地命就没了。夺舍无望,只能穿上人皮,当一个逍遥法外的画皮仙。唯一的问题是,我的人皮,有点多?本书又名《鬼修的我,灵魂可以无限分裂》《我一个人就是诸子百家》《这个画皮仙实在太凶了》《这个世界有病才能变强》VIP群:450416188(全订可入)普通1群:392767347…
  • 见你起意
    见空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番外
    >1.她只是沈知南无聊时高价买的消遣,女人们诋毁她,却又恨不得活成她。沈知南在雪夜里捡到她。他替她拂去身上灰痕,眼尾一颗蓝痣灼人。她跪在他面前,如何也拾不起雪地里母亲的骨灰,却等来他一句循循善诱般的低问。......跟我回家?月色与雪色间,他是第三种绝色。2.某日她褪去浑身衣物丢在他脚边,…
  • 见你起意 完结+番外
    沈知南苏青《见你起意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731完结 总书评数:2178当前被收藏数:8265 1. 她只是沈知南无聊时高价买的消遣,女人们诋毁她,却又恨不得活成她。 沈知南在雪夜里捡到她。 他替她拂去身上灰痕,眼尾一颗蓝痣灼人。 她跪在他面前,如何也拾不起雪地里母亲的骨灰,却等来他一句循循善诱般的低问。 “跟…
  • 三千独宠
    警宠三千小说百度云
    【蓬莱岛】她是逍遥王爷的宠妃,却被囚禁在凤阳侯的府中。权倾朝野的侯爷,一个无权无势的王爷他被世人讥讽绿云罩顶,依然不改初衷。他玩弄权势,用权力把人困在自己身边,可最后失去的却是
  • 娇娆江山
    男主女主是楚昭,梁婉儿,于谦的小说是什么
    英雄如此多骄,美人如此多娇,江山如此多娇!他意外地来到这里,他只想让自己与身边的亲人过得更好一点,却不由自主地卷入时代的漩涡,随波逐流。迷乱的纷争中,他渐渐地成长,有一天,终于能够与时代共舞。这是一篇历史造就英雄的画卷,这是一曲英雄谱写历史
  • 西游,我栽在了女儿国
    小说《西游,我栽在了女儿国》TXT百度云
    穿越西游世界,竟然成为了唐三藏,恰好历经女儿国这一劫。美人相伴,唐三表示还娶个屁经,我就留在女儿国,做个逍遥国王了。天庭不许,那就打上天庭,掀了玉帝老儿的桌子。佛祖不愿,那就踏平西天佛国。面对满天神佛,唐三表示,要打架速度,老婆在家做好饭等我吃呢。
  • 不灭自由
    千映水炫月《不灭自由》
    不灭既是永生,在不灭的道路上,自由的意义何其重要,少年为报仇走上强者之路,杀伐间为自由,一路前行!
随机推荐